close

digiXtudio柔光板攝影棚全身模特兒[實用型]套組全方位的攝影配備~模特兒與大型商品專用digiXtudio柔光板攝影棚全身模特兒[實用型]套組5850

12/19 12/28 01/09
7611元 7026元 6444元

★☆digiXtudio柔光板攝影棚全身模特兒[實用型]套組★☆

針對不同需求的商業攝影,digiXtudio特地推出了此款柔光板攝影組。

不論是桌上拍攝、模特兒半身、小朋友的童裝拍攝拍攝或全身拍攝,都可隨心所欲,不必再受到拘束!

使用柔光板拍攝,再也不用限定於某個特定地方拍攝,想從哪方面拍就從哪方面拍。

您可以更加掌握商品的特點加以拍攝,透過柔光效果,使被拍攝對象、事物,都能得到充分的光源,以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此組攝影套組針對全身拍攝、大型商品拍攝、小朋友的童裝拍攝拍攝、也可放置桌上攝影...等等,皆可自由搭配拍攝所有商品拍攝皆有良好的攝影效果讓您輕鬆擁有專業攝影工作室。

商品特色:

拍攝服飾不再受攝影棚尺寸之限制,柔光效果媲美正式之商業攝影棚,可輕易地讓服飾之質感表現大幅提升.架設容易,價格低廉,效益最高!您最划算的專業選擇~

借由神奇之柔光效果,將全家人及眾親友之身份證照片自己DIY,輕鬆容易,省錢多多,趣味無窮.最重要的是效果絕不輸照相館喔!

即使與總價格十倍以上之專業攝影棚燈組合相較,亦不多讓.看看範例照片就知道
搭配套組之250W燈光4盞,屬持續性光源,所見即所得,對於一般業餘使用者而言,比閃光燈容易使用多了

實景場景燈光

商品配備

商品配備

1‧可固定式柔光板二組 (共4片,已內含於提袋內)

2‧ 長條黏扣帶100公分*2條,夾子4個.

3‧ 自黏片狀黏扣帶兩包共16片.

4‧250W鎢絲攝影燈2對(4支), 含250W專用攝影燈泡4支,
多弁鉔廒v燈底座4片.

5‧MIT台灣製造150公分三腳架一對(兩支)

柔光板架設教學

專業級 512MB Compact Flash CF SLC 記憶卡
專業級SLC
20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