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P 4.3吋雙核心鳳蝶機會招限定↘限量下殺 送保護貼HTC Desire P 4.3吋雙核心鳳蝶機3990

12/23 12/29 01/07
5195元 4806元 4412元

HTC Desire P 迷你鳳蝶機

4.3 吋觸控螢幕
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Android 4.0作業系統
HTC Sense 4.1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800 萬畫素相機
768MB RAM / 4GB ROM

枕型設計的機身,兩側比中間更薄,握在手裡能感覺到手機緊貼手掌。1GHz 雙核心處理器的順暢表現,足夠處理您忙碌生活的細節事務。支援 Flash player 與文字自動編排,給您完整的網頁瀏覽經驗。採用 Beats Audio 調校完美音質,包羅萬象的娛樂都能享有細膩而清晰的聽覺體驗。

時尚風潮設計,迷人搶眼的風采
鏡面設計,讓握持著 Desire P 的您更加搶眼出色。枕型設計的機身,兩側比中間更薄,讓機身顯得更加輕巧。圓弧的機身線條,不僅質感出眾,握在手裡能感覺到手機緊貼手掌,長時間握持手機也不會感到疲憊。

精彩的娛樂享受
HTC Music 自動整合手機內所有音樂,從單一位置存取所有音樂庫資料,隨選隨聽。採用 Beats Audio 音質調教,讓音樂的低音更加渾厚,人聲更加清晰有溫度。並支援第三方播放媒體,想要看影片,聽音樂,或遊戲,隨時隨地都能讓您獲得細膩、真實的體驗。

相機在錄製高解析影片的同時為您拍攝照片,留下最喜愛的畫面。開啟「自動微笑偵測」後,只需要瞼X燦爛的笑臉,「喀擦。」就給你自然迷人的照片。設定「團體人像」模式,相機會快速連拍五張照片,然後檢查每一張臉後自動合成,讓團體照裡幾乎每個人都掛著燦爛笑容。幫您輕鬆珍藏珍貴的每一刻。

火速效能及完整的網頁瀏覽體驗
不論是玩遊戲、看電影,Desire P 4.3吋大螢幕讓您盡情享樂。1GHz雙核心處理器的順暢表現,足夠處理您忙碌生活中細節事務。快速啟動應用程式,切換時更是行雲流水。ㄧ邊聽音樂、一邊瀏覽Facebook上朋友的最新動態,同時在背景下載電子郵件都能順暢無比。
網頁支援 Flash player 與文字自動編排,輕鬆瀏覽最完整的網頁內容。嬝盲狾△鳩A清爽乾淨的版面,廣告和網路設計版面不再顯示出來,嬝的纀舅漁e不費力。

JW真皮自然木質系配色提把子母托特包(共4色-經典黑)
19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