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AU】PC/AV/BNC/HDMI多用型15吋LCD液晶顯示器多用型15吋螢幕顯示器【CHICHIAU】PC/AV/BNC/HDMI多用型15吋LCD液晶顯示器5690

12/21 12/30 01/13
7400元 6833元 6266元

【CHICHIAU】PC/AV/BNC/HDMI多用型15吋LCD液晶顯示器

館長特別找來專門外銷用的【CHICHIAU】PC/AV/BNC/HDMI多用型15吋LCD液晶顯示器有高顯彩畫質及智慧型螢幕影像設定、身歷聲喇叭、電腦用VGA連接線、紅外線遙控器等配備,內建有1組AV輸入、HDMI輸入、VGA輸入及音頻輸出,可支援VCD、DVD、電腦螢幕、GPS衛星導航、遊戲機等螢幕使用,可自由切換,使用簡單,固定容易,想要享受真正高品質螢幕選這組準沒錯啦!

本機型具有家用變壓器、電腦用VGA連接線可支援家用、及電腦用再加上為15吋大尺寸螢幕,市場少見 4合 1 機種, 內建 PC/BNC/AV/HDMI 端子槽,就算在家裡房間使用也不嫌小使用絕對超方便,超便宜價格更可讓您省下不少銀兩。

產品配件

螢幕專用變壓器X1
遙控器X1
15針D-SUB電腦VGA訊號線X1
使用說明書X1

產品說明

11吋以下之小型液晶螢幕不同於一般大尺寸電腦液晶螢幕,由於螢幕本身屬小尺寸面板,故使用電腦螢幕解析度為1024X768時會有字體破碎或字體過小現象,而800X600之解析度就是小型面板的最高解析度。

【CHICHIAU】PC/AV/BNC/HDMI多用型15吋LCD液晶顯示器為15吋液晶螢幕故解析度支援1024x768之字體不破碎。

HP CC643WA NO.60 原廠彩色墨水匣
單張發票滿1500登錄送全家200券
726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