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ATH-ESW9LTD 木製機殼耳罩式耳機【全球限量版】全球限量生產鐵三角 ATH-ESW9LTD 木製機殼耳罩式耳機【全球限量版】13000

12/19 01/05 01/07
16904元 15609元 14312元

鐵三角 ATH-ESW9LTD 木製機殼耳罩式耳機【全球限量版】

…台灣鐵三角最新發表。隆重上市…
ATH-ESW9LTD
【全球限量生產】
溫暖而豐沛的表現力
描繪出澄澈的聲音世界

採用世界三大名貴木材之一, 天然柚木製無瑕切削木質機殼。

鐵三角全球限量版「ATH-ESW9LTD」木質機殼耳罩式耳機,採稀有柚木材質的限定款式,質感出眾,值得珍藏。
ATH-ESW9LTD為ESW系列第一款支援高解析度音源的耳機。採用常被用於吉他或貝斯等樂器一部分的高密度成熟柚木,可享受低音厚實、層次豐富的音色及天然木材獨有、每台均不同的木紋。

採用OFC6N捲繞式音圈的專用設計φ42mm驅動單體, 含玻璃纖維的高剛性障板,輸出清澈的中高音,將各種不同聲音表達清楚的呈現給聆聽者,可呈現豐沛音場與凜然音色,讓您有如身歷其境的感受!
耳墊部份採用具優異的裝戴感及耐用性的小羊皮材質製成,佩戴時可與耳朵緊密貼合,即使長時間聆聽使用亦感覺服貼舒適。

非常適合搭配MP3、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聽、收音機、迷你音響…等播放器使用,再附贈便於收納的專用攜存袋,提供您一個輕型舒適亦有高音質的攜帶配戴體驗。

■ 產品特色: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以木質特有的低頻表現, 呈現高解析度音源的豐富層次
※ 採用稀有柚木材質的限定款式
※ 採用世界三大名貴木材之一,天然柚木製無瑕切削木質機殼
※ 呈現豐沛音場與凜然音色,為ESW系列第一款支援高解析度音源的耳機
※ OFC6N捲繞式音圈的專用設計φ42mm驅動單體,呈現溫暖而悠揚的音色
※ 能夠傳遞純粹聲音的坡莫合金磁氣迴路
※ 含玻璃纖維的高剛性障板,呈現清晰的中高音
※ 具備優異耐用性,觸感舒適的小羊皮耳墊
※ 徹底追求音質,OFC6N+OFC材質的1.2m導線
※ 可折疊的轉軸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 非常適合搭配MP3、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聽、收音機、迷你音響…等播放器使用
※ 附贈便於收納的專用攜存袋
※ 附中文說明書、保固卡
※ 日本製,品質值得信賴
※ 原廠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雅黛曼妮 隱形胸罩 頂級超聲波無痕超厚2cm(膚色)
獨家開發 婚紗專用
3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