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K-Link 蘋果風格數字鍵盤/計算機搭配 Apple Mac 鍵盤使用SMK-Link 蘋果風格數字鍵盤/計算機1880

12/24 12/31 01/15
2445元 2264元 2076元

SMK-Link 蘋果風格數字鍵盤/計算機

Idea:最能夠搭配 Apple Mac 鍵盤使用,高品質設計數字鍵,除了數字鍵還具有計算機弁遄C

如果您是 Apple iMac、MacBook Air 或者是 MacBook Pro 的使用者,您不用再煩惱輕巧的 Apple 鍵盤少了數字鍵盤的遺憾與不便。來自北美,Apple 最熟悉的 SMK-Link 藍芽數字鍵盤/計算機,使用 Bluetooth 傳輸 (PC / Mac皆適用)界面。33 英尺的有效使用距離,讓您在使用 Excel、Numbers 或是各種數值輸入的應用程式,超薄、精巧的設計更美化了您的桌面空間。

隨處移動、藍牙無線輸入,還可獨立作為最具質感的計算機使用(亦可輕鬆將計算機計算數值直接傳至 Excel 表格中)。

產品特色
  • 適用於Apple / PC電腦,可搭配 Apple 無線鍵盤或各款 Ultra Book
  • 藍芽無線距離可達 33 英尺
  • 可作為標準 10-Key 數字鍵配置計算機
  • LCD 螢幕上可顯示目前的模式狀態為計算機或數字鍵
  • 底部具備電源開關弁遄C
  • 第6代最新USA優視雅15公尺HDMI訊號線1.4版(黃金蟒極線之王系列)
    46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