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frotto MLS900FT Spectra LED 鎂光燈Manfrotto MLS900FT Spectra LED 鎂光燈15950

12/27 01/01 01/10
20735元 19142元 17550元

Manfrotto MLS900FT Spectra LED 鎂光燈

曼富圖 Manfrotto Spectra 900FT 是為專業攝影師及攝像師而設的專業便攜LED燈。

產品特色

190顆廣角燈珠設計

照射角度為50°,色溫為3200-5600°K ,照度為540LUX@1M。

『HiFi Colors』技術

提供超高顯色率(CRI>90),使Spectra 900FT能提供高還原度的自然色彩效果,非常適合影像製作行業。直接自由調節色溫設計方便分秒必爭的重要用戶。

供電選擇

6顆電池 (鹼性電池,充電池或鋰離子電池(需另購)) ,於最高亮度設定下使用鹼性電池的續航能力平均約為55分鐘,鋰電池平均為約150分鐘。亦可以另購電源線供電作長時間使用。Spectra 900FT亦支援D-Tap輸入,可以連接不同電源選擇(D-Tap配接線需自行另購)。

『Flicker Free』無晃閃技術

使於自由調節亮度同時保持色溫及輸出穩定。

標準配備

配有柔光濾光片以及金屬球頭方便連接熱靴,球頭底部的?英寸連接孔。

本賣場為「Manfrotto MLS900FT Spectra LED 鎂光燈」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Beats Pill 深黑明星喇叭組(喇叭+造型保護座)
955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