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W-M4518 / M.ZUIKO 45mm F1.8 (公司貨)大光圈F1.8★送UV+拭鏡筆OLYMPUS EW-M4518 / M.ZUIKO 45mm F1.8 (公司貨)9990

12/19 01/08 01/14
12992元 11996元 10998元

快]OLYMPUS EW-M4518 / M.ZUIKO 45mm F1.8 (公)

輕鬆的拿出來享受家族及寵物等日常人像拍攝的輕巧單焦點鏡頭。可生成散景的效果, 並凸顯被拍攝主體印象的攝影。鏡頭表面實施了防止反射的"ZERO 鍍膜", 背光拍攝等的惡劣條件下也將鬼影及光斑的發生降至極致。搭載了靜動態皆可順暢拍攝的高速&安靜的自動對焦"MSC機構"。

支援快速拍攝的靜音&高速AF

實現了「靈活」「順利」「安靜」「高精度」的AF。動態攝影時也可快速的拍出生成背景散景的照片。

實現了「靈活」「順利」「安靜」「高精度」的AF。動態攝影時也可快速的拍出生成背景散景的照片。

鏡片表面實施了穿透率良好, 可徹底消除了防止較困難的鬼影與光斑的ZERO鍍膜。因為ZERO的鍍膜, 背光等較惡劣的條件下也可提供清晰的描寫性。

產品圖示

標準配備

頭前?LC-37B、鏡頭後?LR-2、裝飾環 DR-40、使用說明書、OLYMPUS國際保證書

蕾黛絲-心機真水B-C罩杯內衣(亮桃紅)
12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