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 平衡電樞入耳耳機 SE-CX9-銀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 平衡電樞入耳耳機 SE-CX9-銀7900

12/25 01/03 01/16
10271元 9484元 8698元

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 平衡電樞入耳耳機 SE-CX9 銀

深層淬鍊 感官再現
動魄低音 完美呈現

【特色一】 混合結構搭載新研發的“BASS EXCITER”重低音激勵效果器

  • 搭載BASS EXCITER"重低音激勵效果器由耳帽頂端產生低頻振動,帶來有震撼力的低音聽覺 (專利申請中)
  • 平衡電樞揚聲單元,重製微小細節與清晰高音(人聲/樂器聲)

【特色二】 先進高品質設計結合舒適配戴性與簡單使用性

特別著重材質與外型的細節,追求高品質設計同時結合舒適配戴性與簡單使用性

  • 在外罩部分使用鋁合金材質設計。
  • 側邊突出部分Self-fitting holder為橡膠材質靠墊,用以吻合耳朵形狀,減低配戴不適,, 即使在激烈活動下使用,也能提供更穩固的支稱
  • 入耳式結構Ear direct mount structure讓揚聲單元嘴管的角度與耳洞的角度相符,達成更穩固的佩戴

【特色三】新研發D形耳機線─增進聲音品質的好設計

採用新研發的D形耳機線,有效增進聲音品質同時突顯設計

  • 採用熱塑性彈性體材質加上D形結構有效減少糾纏打結情況發生,黑紅雙色設計更凸顯外觀。
  • 藉由增加導線剖面內的銅線,並且減少音訊傳導的電阻(與過去產品相比減低約10%),讓清晰的音質得以傳遞。
  • 可卸式耳機線部分採用MMCX(micro-miniature coaxial)型鍍金接頭,可更換耳機線。

【特色四】配有與iPod/iPhone/iPad 相容的麥克風與控制弁?

  • 控制弁鄍i以操控 iPod/iPhone/iPad影音的播放、停止、暫停、向前、向後以及音量
  • 內建的麥克風則是讓使用上更沒有束縛的限制,不漏接任何來電。

【特色五】其他特色弁?

  • 耳機收納攜行袋
  • 右耳機本體紅色色環設計輕鬆區分左右
  • 飛機端子轉換器*註:此轉接器可能與某些飛機的插座不相容

FARNEAR抗藍光眼鏡 復古學院風圓框 黑色
最時尚最體貼的抗藍光,抗UV兩用眼鏡
8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