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WICCA 美漾花系列三眼計時腕錶-IP金/32mm24hr 快速到貨CITIZEN WICCA 美漾花系列三眼計時腕錶-IP金/32mm6300

12/20 12/31 01/11
8192元 7566元 6946元

CITIZEN WICCA 美漾花系列三眼計時腕錶-IP金/32mm

CITIZEN WICCA隨著時下的流行風潮,面盤襯以甜美玫瑰花與跳躍的小兔圖騰點綴,創造出魔幻炫目的視覺效果!整體為不鏽鋼IP金亮采表現,霧亮光澤交織出搶眼風采,加上3眼弁鄐p盤~24小時制.計時碼表、日期視窗顯示,設計時尚大方、華麗動人,不僅表現出都會女性的俐落柔美,並極富專業氣質,與聰穎自信的魅力~ ~自用、選用禮物,都是你不容錯過的錶款喔!!

WICCA概念
WICCA 指的是”魔術”的意思;像魔法般奇妙的感覺,在愛幻想的女孩身上, 蔓延開來,我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攫取女孩「可愛」的感覺,並創造出能讓人有這種感覺的錶款。 豐富的色彩變化與飾品般的設計是其特色。
搭配衣服與化妝、指甲藝術,希望自己無論何時都是可愛迷人的............
女孩子的這種願望,Wicca可以幫妳實現。

Lomography Lomo Instant 拍立得相機(公司貨)
送快門線,章魚腳架
39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