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佛 JENOVA ROYAL 10 吉尼佛皇家三角背包吉尼佛 JENOVA ROYAL 10 吉尼佛皇家三角背包680

12/28 01/08 01/18
884元 817元 759元

吉尼佛 JENOVA ROYAL 10 吉尼佛皇家三角背包

JENOVA吉尼佛2009首推Royal皇家系列,以高尚黑色為主色。並大膽運用了街頭印畫元素,打破過去傳統攝影背包一成不變的風格,但卻能保存傳統的味道同時又能展現時尚年輕活力的朝氣!可預見街頭勢必將掀起一股黑色炫風!

商品特色

Royal皇家系列,採用高密度600D防水面料,耐磨性強。雙誚〝埡憭f設計,方便取放相機,同時可做好防塵保護。四面輕棉內襯更能保護器材避免受到碰撞,內部設計活動式隔板能自由調整內格,減少器材之間磨擦。也可根據各人需要做空間調整,讓背包能達到最大使用效益。

Royal皇家系列,袋輒]有記憶卡專用袋方便存放。前袋可放配件、記事簿,兩邊可配外掛式小數位相機袋、鏡頭袋、水壺袋等;底部配有膠底條達到防滑、防水、耐磨作用。背包並附有全天候防雨罩,即使下雨天也能輕鬆背著出門拍照。


背包內部說明
‧ 可放置一機一鏡。
‧ 內有移動隔板,可依需求做調整,相機不輕易晃動,保護性佳。

背包內袋說明
‧ 背包上層掀開,上方有兩個小內袋,可放置記憶卡等小物件。
‧ 開口為魔鬼粘,可輕鬆取出記憶卡。

背包前袋說明
‧ 隱藏式拉鍊。
‧ 可放置電池、記憶卡及其他小配件。

附防雨罩
‧ 擁有防雨罩,無論甚麼天氣,都能攜帶出門。

附減壓背帶
‧ 肩背尺寸(減壓部分):寬6.5cm,長21cm
‧ 調整尺寸:最長122cm

背包尺寸參考圖

ROYAL 10 背包展示圖

本賣場為「吉尼佛 JENOVA ROYAL 10 吉尼佛皇家三角背包」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FOTOPRO T-83C皇家頂級碳纖維三節腳架(公司貨)
288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