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BA R30-A 13.3吋輕薄筆電(i3-4000/W8.1)送office365★最高送200TOSHIBA R30-A  13.3吋輕薄筆電(i3-4000/W8.1)28900

05/29 06/15 06/24
37580元 34699元 31814元

 

 

 

 

 

 

真空壓鑄鎂合金:採用材質為如樹脂輕量但強度與鋁合金相同的鎂合金,利用新真空壓鑄工法減少空氣粒子進入, 機殼再強化,打造出薄型化鎂合金板,並保持原有強度。
蜂巢結構:
利用蜂巢結構設計強化, 分散應力, 同時應用斜面設計確保強度不易形變。

硬碟3D偵測防震技術:
行動商務人士攜帶筆記型電腦外出機會越來越大,隨之而來機器產生碰撞或是掉落機率就大增釵h,如何確保珍貴的資料能夠保存無虞就變的非常重要!TOSHIBA不僅在機構設計上加強用心,在機器的邊角採取圓弧設計,減低碰撞帶來的壓力。同時針對容易刮傷硬碟的讀取頭,利用內部的3D偵測儀控制,遇到不正常的震動狀況,會自動將硬碟讀取頭移開碟片,以避免寶的資料刮傷而無法救回。

 

 

高剛性主機板:高密度主機板,縮小體積確保製品輕薄品質;主機板與機殼預留緩衝空間,端子內縮設計,確保耐用度。

    • 運用模擬器設計線路佈局, 減少鑽孔降低成本
    • 高密度多層板縮小體積
    • 堅持高剛性材質及減少共振設計確保品質

HALT 高加速壽命測試- 透過一連串非常嚴苛的環境測試如冷熱交替-25?C 至+70?C間、持續震動等, 加速機器壽命過程, 以數日模擬電腦使用三年的壽命,找出產品設計的弱點:如零件部品是否易鬆動、螺絲是否易鬆動、機體是否密合,加以改善, 提升產品可靠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100kg表面加壓、76cm落下、30cc防潑水- 經由德國萊茵實驗室TUV測試。
*實驗室強度測試非正常使用保固範圍, 不可重壓或單手拿取及在螢幕鍵盤間放置物品以避免造成損壞。

 

9hrs 極長電池續航力

標準配備高密度鋰電池組,提供9小時極長續航力,整合生態環境保護設計(Eco-mode)不僅省電更有效節能減碳。為商務人士使用考量,設計可抽換式電池組,為使用時間增加延續彈性。
(**依日本電子情報技術產業協會 JEITA 測試標準,電池使用時數依使用狀況及設定而有不同, 2-5小時為一般正常使用範圍。抽換電池時為確保安全,務必將電源拔除及電腦完全關機始可抽換。)

 

 

 

Crumpler澳洲小野人百萬系列三百萬斜背相機包(2013)
Crumpler 2013三百萬相機包
162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