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偏鄉中小學網路課業輔導服務計畫」,以網路視訊方式為學童輔導課業的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團隊,今(25)日特別趕到臺東縣長濱鄉忠勇國小,參加學校最後一屆畢業典禮,和曾經教過的孩子們相見,也歡送他們前往新學校。

東華大學李昱賢同學說,一對一的教學過程中,不只是課業,學童也會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因此,雖然是以網路教學,卻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再說,畢業典禮是大事,尤其學校要被裁撤了,以後也不太會有機會跟這些小朋友碰面,所以,說什麼都要來參加,歡送小朋友。

忠勇國小主任趙蓮英表示,學童家庭經濟弱勢,又大多是隔代教養,孩子回到家以後,無人照看功課,申請了「偏鄉中小學網路課業輔導服務計畫」之後,東華大學的哥哥、姊姊解說詳細,又有耐心,不只在學業上給予幫助,在生活中,也成為孩子們學習的榜樣。

由於大學已經放暑假,東華大學教學團隊的成員們,從高雄、宜蘭等地,轉好幾趟車來到忠勇國小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這份心意,也讓學校師生與社區家長相當感動。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蜜思波緹 大紅薑黃錠100粒
日本製造添加魚膠原蛋白胜鈦
限時特價 1530
《澳洲Natural Life》活性麥蘆卡蜂蜜蜂膠潤喉糖
潤喉並使口氣芬芳
限時特價 480
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一盒(60入)
特濃4倍孅★舒眠代謝
限時特價 890

澳洲Nature’s Queen女性活力組(月見草+深海魚油)
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限時特價 3180
日本COGIT拉筋瑜珈美人靠墊
日本最新發售,讓頭、頸、腰、腳一次放鬆
限時特價 990
CLARINS 克蘭詩 美體好康任選2入799贈送超V型緊塑精華(5ml)
61折★專櫃熱銷明星任選
限時特價 799
美國Mega 葡萄糖胺加強錠90顆
軟骨素 + 鈣 + 生素D3
限時特價 841
【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1 + SPORT動動油切茶×1
部落客薇薇推薦
限時特價 2399
HomeDr._紅麴養生膠囊
三高bye~下身好循環
限時特價 660

美體錠,美容美體,低卡輕食代餐,美體錠,美體錠效果,纖盈美體錠,口吃美體錠,口服保養,口吃美體錠有效嗎,美體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