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te Data 16X DVD-R (100片)好康限定價! Elite Data 16X DVD-R (100片)499

06/08 06/15 06/26
653元 613元 567元

DVD-R燒錄片的儲存容量高達4.7GB 在多媒體影音部分則採用MPEG2模式,具備高畫質的影音效果

.良好的耐久性 保存性及安全性
.極佳的光穩定性
.相容於各式碟機與燒錄器
.抗紫外線 耐高溫
.極佳的高速讀取效能
.DVD均通過高溫高濕及加速環境測試,品質穩定可靠性高
.DVD-R燒錄片的儲存容量高達4.7GB,可用於高容量資料儲存,另外在多媒體影音部分則採用MPEG2模式,具備高畫質的影音效果。
.DVD-R燒錄片與世界各廠牌市售燒錄機具有極高的相容性,與DVD-ROM及DVD Player完全相容,目前DVD-R燒錄片的燒錄速度已達16X。此外,耐久性極佳DVD-R可讀取超過100萬次,可長久保存您的重要資料。

創見 USB3.0 1TB 行動硬碟 2.5吋StoreJet A3
1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