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為好友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以素顏亮相電視節目。

節目載圖在昨晚(5月7日)播出的KBS 2TV《我們小區藝體能》的“好想看,擅長運動的朋友”環節中,主持人姜虎東、李秀根和最強昌?的朋友們齊聚一堂一起測試體能。該環節仿照KBS TV人氣綜藝節目《好想你朋友啊》,在深夜突然“呼喚”朋友到場。

3位主持人的朋友中,最先抵達錄制現場的是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正在健身的他接到最強昌?“要不要喝一杯”的電話後,就立刻答應過去,以最快速度抵達現場大展深厚情誼。

不過到場的崔始源卻是素顏無防備狀態。他發現自己被騙後,雖十分堂皇,但察覺正在錄制節目後立刻露出笑容。

此外,崔始源在趴在地板上抬起上半身的測驗中勇破55CM大關,讓最強昌?免於處罰。朴善佑/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1號美胸乳_胸滿對策_3入
突破! 亞洲女性專用黃金比例!
限時特價 1580
《Queens’ choice》天后首選海洋膠原蛋白粉-1罐入180g+補充包-1包60g
★加碼再送補充包60g
限時特價 849
[亞山娜生技】助助茶飲3盒+送坐即纖
飯後喝一杯,窈宨二倍速
限時特價 990

【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 3
窈窕瘋一夏 ! 絕對有感 !
限時特價 5399
愛之味生技 山苦瓜健康錠超值4件組(200粒x2+100粒x2)
四國特許專利焙煎技術
限時特價 2388
Body Temple超音波水氧機贈窈窕精油組合(葡萄柚,萊?,檸檬)
呼吸也能窈窕精油組合
限時特價 1980
HomeDr._紅麴養生膠囊
三高bye~下身好循環
限時特價 660
onemall.99全身按摩系列組合5─3入
使用輕鬆不費力
限時特價 480
ARIEL魔力孅速好順暢2入
10元/1顆★挑戰大便寶寶
限時特價 499

美體錠,低卡輕食代餐,美體小舖,低卡輕食代餐,口服保養,口吃美體錠有效嗎,低卡輕食代餐,纖盈美體錠,熱門十大品牌推薦,勻體美體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