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漢湘繪本館-B (12本彩色精裝書)Mini漢湘繪本館-B (12本彩色精裝書)1209

12/31 01/03 01/16
1573元 1453元 1337元

Mini漢湘繪本館-B (12本彩色精裝書)

◤內容介紹◢

榮獲韓國繪本文化大獎
帶領孩子進入充滿想像的綺麗世界
● 在重要的學習觀點上,加註「親子互動小叮嚀」,補充知識性的學習。
● 在繪本中增添「學習單」,讓孩子嬝爭僧G事後,作為再次思考整合的練習。
● 故事後附有「給家長的話」,讓父母先了解故事的大意,作為孩子嬝狙阞漕顜U教育。
● 內容包含『兔娃娃快長出來】、『什麼最好?』、『好想吃冰淇淋喔!』、『烏鴉大哥』、『爸爸與老虎』、『快樂的下雨天』、『是誰,是誰做的?』、『小青蛙看世界』、『摘蘋果』、『月亮的秘密』、『捲筒手紙咕嚕嚕』、『很大很大,很小很小』。

◤內容試麩?/font>

Majacase - 手工訂製 多功能 長夾皮夾 信用卡 名片夾 -小牛皮
36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