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恬淡馨彩光動能時尚腕錶-銀白/23mm買就送羅亞戴蒙花蝶夢項鍊($3600)CITIZEN 恬淡馨彩光動能時尚腕錶-銀白/23mm7800

12/28 01/06 01/14
10149元 9379元 8601元

CITIZEN 恬淡馨彩光動能時尚腕錶(銀白/24mm)

優雅的長型寶石狀錶身,展顯高貴大方,錶盤採用典雅時尚的炫色盤面配上同色系的錶框,宛如展示的繪畫般隨著光線折射展現寶石般的優雅魅力!
上下羅馬數字和半立體線狀的四方位時標與細緻的指針,優雅古典又散發出都會氣質,使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精緻的錶身設計與順延而下的摟空雙色不鏽鋼錶帶設計更是襯托女性纖細手腕尤其適合現今大都會女性配戴,精緻、典雅的纖細錶面設計正是現今腕錶的潮流,展現都會女性的自信迷人丰采。

【關於CITIZEN Eco-Drive】

CITIZEN 星辰錶旗下的Eco-Drive 系列,是利用原有的光動能科技結合了技自動發電的系統,光源與手動之相關技術,其精密度計時模式能夠延長至5個月運轉,如此精細的科技技術,因如此造出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
伊藤園 濃口綠茶(2L)
知名茶飲大廠伊藤園
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