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 AF-S NIKKOR 35mm F1.4G(平輸)送專用拭鏡筆Nikon AF-S NIKKOR 35mm F1.4G(平輸)51980

12/25 01/07 01/14
67581元 62392元 57204元

Nikon AF-S NIKKOR 35mm F1.4G(平輸)

傳奇般的手動對焦尼克爾 35mm f/1.4 鏡頭現已升級為 AF-S 鏡頭並採 用了最新的數碼技術。該鏡頭實現了卓越的慧形象差修正水平,可以 拍攝美麗動人的影像,即使在全開光圈下也不例外。鬼影和眩光問題 通常更容易在廣角拍攝時出現,但比鏡頭的納米結晶塗層卻能顯著減 輕這個問題。該鏡頭是拍攝自然、風景、夜間場景和天體的絕佳選擇。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高效能導熱膏 200g (TC-200)
極佳熱傳導、良好穩定性
4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