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 會呼吸的植栽掛畫-粉紅色獨家專利兩項大獎H&D 會呼吸的植栽掛畫-粉紅色1680

08/12 08/22 08/28
2185元 2022元 1861元

H&D 會呼吸的植栽掛畫-粉紅色

有人叫它〈植栽畫框〉、也有人說它是「會呼吸的掛畫」
它,其實是一個具有生命力的裝飾品,近看,遠看,都漂亮!

可壁掛於牆面(背面設計預留壁掛孔),也可以直接放置於桌面上直立穢鞢C

台灣精品〈印象風綠繪〉

專利研發自動供水設計,只要記得於花器內儲水,植物自行吸收水份,輕鬆照顧。
花器背面正上方的兩側有便利的加水孔,不需要複雜的拆解步驟即可適時補充水份。

本產品曾榮獲「2012台灣精品獎」及「台北花博國際花卉室內競賽佳作獎」兩大獎項

生活中總是需要一些裝飾品來點綴,何不選擇一幅具有生命力的〈植栽畫框〉!

【商品尺寸說明】

植物是最自然的空氣淨化器,本商品搭配五盆無土水耕植栽,幫助淨化室內髒空氣。

植物經專業水耕馴化,低光度培育,耐陰性更佳,適合室內環境。
採用專利介質,無毒、無土,乾淨無異味,不易孳生蚊蟲。
介質保水且透氣的特性使得植物照顧更加便利,改善過度澆水問題,省水又環保。

【易植棉室內水耕植物養護法則】

建議定期補充水份(定期補水比較不容易忘記喔)確保吸水弁鄍膨`且持續。
穢韘b光線及通風良好處,若光線與通風不佳時,建議每週一次移至室內光線與通風良好處。
適當修剪,植物將長得更好更茂盛;彩色觀葉植物可定期施以微日照。
若發現吸水不良,請參照說明書檢查花器內部。

濱川佐櫻 幾何品味.藍 台灣製冬夏兩用三折寬板床墊-單人3尺
清涼省電,寬版竹蓆床墊
16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