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魔布多弁鉭貑K擦拭布(35X40cm)-綠色超強魔鏟,去油污力超強3M 魔布多弁鉭貑K擦拭布(35X40cm)-綠色329

08/06 08/19 08/28
437元 408元 375元


【3M】魔布多弁鉭貑K擦拭布

【商品介紹】
3M精密擦拭布,採用編織結構,擁有超強魔鏟,去油污力超強,厚實的編織結構加大了接觸面積,水分可以迅速吸收並且內部橫向擴散,乾濕兩用擦拭皆可,效果超強,只要輕輕擦拭,就能迅速有效地將木質家具,金屬器具,流理台及金屬鏡面表面的油水,髒污,乾涸的污垢清除,清潔工作效率更佳。


【使用說明】
◆以乾擦為主,濕擦為輔
◆一般油水類污垢,用精密擦拭布乾擦或沾濕擦拭即可
◆中度,重度,乾涸黏膩污垢,使用毛刷面沾濕,或搭配清潔劑使用,去污效果更好。


【清洗說明】
◆以清水沖洗搓揉或加入清潔劑清洗即可
◆可放入洗衣機洗滌,洗後幼蘑斨竄糷[
◆可用漂白劑洗滌也不會有損傷


【注意事項】
■避免直接接觸高溫, 例如剛起鍋之鍋底邊緣, 未散熱之瓦斯爐台, 以免破壞表布纖維, 造成布面毀損
■布料本身並不會刮傷物體表面,但擦起並附著的粒子可能會刮損物體,請定時清洗。
■斜紋邊緣部份可能會刮損精緻表面,使用前請小心,並將布邊折向內不跟精緻表面接觸。
■使用後髒污的抹布請馬上清洗,勿長時間放置,避免細菌滋生。

大尺碼 韓系玫瑰條紋雪紡上衣(個性黑)-Kilei綺麗
4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