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 OA系列 日期圓盤跳點機械腕錶-PVD黑/40.5mm台灣地區全球獨家限定版a.b.art OA系列 日期圓盤跳點機械腕錶-PVD黑/40.5mm25650

08/15 08/17 08/28
33355元 30798元 28235元

a.b.art Swiss Made OA系列 日期圓盤跳點 - 自動上鍊機械腕錶 - PVD電鍍黑(台灣地區全球獨家限定版)

低調高雅的德意志美學,搭配瑞士精準無瑕的製錶工藝傳統,
正是a.b.art watches ( authentic and basic watch) 品牌所要傳遞予
每位配戴者 「品質精準」以及「簡單不矯作」的腕錶藝術風格。

「圓盤日期跳點顯示盤」設計,搭配自動上鍊機芯,可謂經典完美之作!

「圓盤日期跳點顯示」是a.b.art最為知名的經典設計元素。1999年A101因率先採用「圓盤日期跳點設計」而榮獲德國手工藝獎-FORM 99 and FORM 08 of the German Crafts Association,並為紐約當代藝術館MOMA列為永久典藏。2009年為符合大表徑的市場趨勢需求,加大原有表徑發表O101表款,並於2009 年獲得德國紅點獎-red dot design award 2009以及2010年德國國際禮品設計獎-nominee for the German Design Award 2010。

GOOD DESIGN AWARD 2010奠定「圓盤日期跳點設計」在a.b.art錶款中經典的設計地位。

為了提升收藏價值與紀念性,2010年a.b.art圓盤日期跳點設計的機械錶款問市,該系列OA102則於同年榮獲國際知名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 2010,這種種殊榮不僅肯定了a.b.art 在腕錶設計領域的努力,也奠定「圓盤日期跳點設計」在a.b.art系列錶款中的經典地位。 OA102 Special 俐落簡約的316L不鏽精鋼錶殼,採用PVD黑色電鍍與殼緣刷紋並進的處理方式,工法細膩而色澤優雅,整只錶殼盡現出高雅卻低調的迷人光澤。

貼心鏤空式透明底說A得以一窺腕錶內部迷人的機械運作!

全黑的錶殼搭配錶背鏤空透明玻璃的貼心設計,不僅讓配戴者得以一窺優美的機械運作,而且充分展現俐落洗鍊的德式風格,瑞士窮究完美品質的鐘錶匠藝更是展露無遺。

a.b.art 位於瑞士比爾 ( Biel / Bienne ) 的錶廠

【SAPHIR莎菲爾】防水防污噴霧
8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