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ardo無鼻頭T型健康坐墊Happy Butts-T2競賽專用專利健康坐墊dpardo無鼻頭T型健康坐墊Happy Butts-T22520

12/15 12/28 01/07
3282元 3033元 2791元

Happy Butts

-


特點:
一、外型:新穎具未來感、科技感、整車搭配?具輕潁性

二、舒適性:由於本座墊採用由中心向兩端延伸,外觀上坐墊本體呈現一字型向左右延伸,不會坎入股溝,且接觸面與臀部脂肪多的部份接觸,使臀部整體受壓變小。

三、效能:由於坐墊本體呈現一字型向左右延伸,形同臀部後方支撐有助腿部踩踏力的增加。同時不必縮肛、夾臀,疼痛產生額外的體力負擔。

四、承扶穴按摩效果:瘦臀、緊實臀部,提臀及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腿力臀部肌肉會變得緊實起來,讓鬆弛的肌肉恢復彈性和活力,改善臀部下垂的狀況,消除臀部和大腿後側的贅肉,塑造臀部優美曲線。改善臀部肥胖、鬆弛和下垂。可以幫助下肢的氣血循環,腿力更好,使得騎單車的耐力更好。

五、健康:
1.鼠蹊部不會摩擦。
2.會陰部不會被壓迫
(1)發育期的青少年騎自行車會陰部受不正常的壓迫造成血液循環不良,男生充血量不足海綿體經常性伸展不充分將影響生殖器官的發育大小。女生則常常因騎單車使處女膜受傷時有所聞。
(2)中年男性常期壓迫、血液循環不良,充血不足,也可能造成性弁鉥ㄕ降h休。
(3)成年男性常期壓迫,使附近神經受壓迫、血液循環不良,充血不足,陰莖血流量降低,如果騎車時間過長,長期恐引發勃起弁鉬棆炕B生殖器感覺異常等運動傷害」。
3.女性朋友會因為尿道與性器官長期壓迫,使附近神經受壓迫,同樣也會因神經受壓迫,充血不足而減低性生活愉快度。




注意事項:
運費:免運費。
配送區域:限台灣本島 (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 因拍攝角度光線與電腦熒幕的不同會造成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須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COACH深紅色防刮皮革三層手提/肩斜背小方包
7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