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x Clip USB充電夾式書燈Addex  Clip USB充電夾式書燈590

12/14 12/31 01/03
776元 717元 658元

《Addex》Clip USB充電夾式書燈

源於 1990 年的法國禮品大廠 Addex,以實用且產品豐富的品牌精神,輔以設計師群對品質與創新的嚴格要求,讓系列商品快速的風靡歐洲。回歸 "The Spirit of Gift" 禮物的蘊含與分享的快樂本質,希冀找回最原始的感動。

本商品一件入、適用 USB 充電。在光源不足下,嬝玫N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還會傷害視力與頭昏眼花。此款嬝狙捁O宛如夾子的外型,使用上更是簡單。僅需按壓後夾於書頁上,燈源即自動開啟。需等夾子合攏後燈源即自動關閉。USB 充電不需電池,省錢環保更方便。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契斯特 歐式三線乳膠獨立筒-特大6x7尺
冬季限定加碼贈保暖墊
174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