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 精粹主義計時皮帶錶-玫瑰金X咖啡/43mm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 精粹主義計時皮帶錶-玫瑰金X咖啡/43mm5110

12/09 12/23 01/05
6644元 6138元 5630元

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 精粹主義計時皮帶錶-玫瑰金X咖啡/43mm

俐落簡約的圓形面盤,加上實用的日期、碼表計時、經典三眼計時弁鈰橝谷咱X率性,隨和的休閒氛圍。
讓配戴的你擁有對現代都會時尚的敏銳觸覺,卻不失原本應有的品味風采,綻放出平凡自在的都會時尚!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 ,是50年來服裝界成左漕敶d,也是一個聞名全球的品牌。
24歲就成立服裝設計工作室的 Pierre Cardin,是世界名牌「皮爾卡登」品牌創始人,
引領時尚界超過半個世紀。Pierre Cardin 的設計總是出其不意,他很自信的說:「創意是從生活中創造出來的」。
皮爾卡登先生歷經五十年的設計生涯,一生不斷追求創新,大膽突破,始終是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設計思想的中心。
距今超過四十年的獨創創意,仍被視為全球大眾現在以及未來式的主流美學。
法國「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堪稱全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了,數千份的授權合約將這個品牌推上流行時尚界,
也是各大百貨公司持續暢銷經典品牌,法國浪漫時尚焦點,歐洲人文主義焠鍊,堅持高貴簡樸主義
創造出符合品牌的極簡精神,展現在極簡中創造華麗的不平凡質感。

pierre cardin 品 牌 特 色

幾何圖形為其重要設計靈感來源,尤其是圓形。
穩重、優雅、簡潔為品牌最高原則 。

Carl Zeiss 蔡司 Biogon T* 2.8/28 ZM 廣角鏡頭(公司貨)
送蔡司原廠濾鏡
3231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