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 經典復古大錶徑機械腕錶-白/44mma.b.art 經典復古大錶徑機械腕錶-白/44mm28000

12/11 12/19 01/06
36403元 33603元 30808元

a.b.artMA101 經典復古大錶徑機械腕錶 - 白

低調高雅的德意志美學,搭配瑞士精準無瑕的製錶工藝傳統,
正是a.b.art watches ( authentic and basic watch ) 品牌所要傳遞
每位配戴者 「品質精準」以及「簡單不矯作」的腕錶藝術風格。

嚴循德國「包浩斯-Bauhaus」美學傳統

MA系列是 a.b.art 每年制量生產的自動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錶殼霧面與亮面交錯處理的巧妙搭配,讓腕錶流露出神祕高雅的迷人光澤。簡潔大氣的白色面盤搭以細長的時標刻度與方正的日期視窗,展現在 44毫米的大錶徑下,忠實呈現腕錶設計師對清晰易讀弁鄋滌物蚼V求。

貼心鏤空式透明底說A得以一窺腕錶內部迷人的機械運作!

腕錶邊框以不鏽鋼髮絲紋霧面處理,而錶背賓h採鏤空式透明玻璃的貼心設計,配戴者得以一窺優美的機械運作,不僅充分展現俐落洗鍊的德式風格,瑞士窮究完美品質的鐘錶匠藝更是展露無遺。

MA系列木製專用錶盒

a.b.art 位於瑞士比爾 ( Biel / Bienne ) 的錶廠

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L-SR)-朱紅色
不銹鋼內鍋設計★限量搶78折
223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