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華碩ET2221 22型四核獨顯觸控AIO電腦周末下殺!原價24900ASUS 華碩ET2221 22型四核獨顯觸控AIO電腦23900

12/18 12/25 12/29
31078元 28689元 26306元

最新AMD APU 四核心處理器,時脈高達3.2GHz

內建4G記憶體/500G大硬碟 照片影音檔案再大都不怕

使用Win8.1 作業系統

開機馬上用!

內建DVD 燒錄機、高速USB3.0傳輸。操作好方便!!!

最新上市 超強處理器 館長特別推薦!!!!!
 

  • 21.5" 16:9 10點觸控液晶螢幕 (解析度1920 x 1080)給您好畫質!!
  • 搭載 AMD APU A8-5550M 四核心處理器,效能更穩定,讓你合法飆速體驗快感。內建AMD Radeon HD 8670M顯示晶面,效能媲美獨立顯示卡。強悍的運算效率媲美伺服器,實現絕佳多媒體效能 !!
  • 4G DDR3 高速記憶體(最高可支援至8G)。記憶體容量大小也是影響電腦運作速度與效能的另一個關鍵,使用DDR3記憶體,讓電腦速度加速前進,處理資料的速度更快!這才是真正具備高效能的超強組合。
  • 500G 大硬碟,再也不用為了刪檔案而傷腦筋;資料傳輸速度高達6Gb/sec,倍增多媒體影音檔案的讀存效率!
  • 內建多合一多媒體讀卡機,讀取、傳輸超方便。
  • 內建DVD Super Multi燒錄機,燒錄備份檔案(支援 CD/VCD/DVD格式)、讀取影音也一機都包辦!
  • 支援USB3.0/TV tuner
  • 搭載最新微軟Windows 8.1 作業系統,弁鈺j大操作簡單,使用更容易更方便!
  • 升級至華碩皇家級三年保固、三年專人到府收送的專業服務,給您完善的VIP售後服務。
全新架構低耗能低發熱,整體優異的效能,讓您在家輕鬆享受高品質PC所帶來的優質生活。本機出廠經世界級大廠- 華碩嚴格品質把關測試,且華碩原廠 VIP三年保固,三年免費到府收送真的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堅若磐石的品質保證 》
華碩桌上型電腦出廠前必須接受一連串嚴峻的測試與考驗,唯有如此才能帶給使用者最棒的效能表現、穩定度以及相容性。華碩甚至為產品做電磁測試,並克服其他裝置之間造成的牽制,以提供卓越的運算環境為己任。

 

KALL『 FUJITSU DL3400 』色帶 (黑色/1組6入)
53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