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bra Step 運動型入耳式藍牙耳機Jabra Step 運動型入耳式藍牙耳機2290

12/09 12/18 12/30
2983元 2760元 2539元

Jabra Step 運動型入耳式藍牙耳機

主要特色

● 超輕巧-舒適配戴一整天
● 2種配戴方式-可耳掛或耳塞
● IP52-防塵防水
● 串流多媒體-GPS、音樂 Podcast (A2DP)
● 遠程控制(AVRCP)

玩轉無線

Step Wireless 讓您可以簡瞏u繩的牽絆,在外出時以高品質立體聲音效聆聽音樂、暢玩遊戲和接聽/撥打電話。有了Step Wireless,您可以直接從耳塞控制音樂和通話,無需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來。


完美音質

暢聽音樂。這些噪音隔離耳塞雖小,但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它們設計有一個角度,可以讓您沉浸在完整的音效中,不錯過??任何一個節拍。

專為移動使用設計

Step 的耳塞如此輕巧且舒適,讓您可以忽略它的存在。柔軟的撓性GelHooks?耳勾以及有三種類型可選的EarGels?耳塞確保能夠自然貼合併牢牢固定在您的耳朵中。

包裝內容物

PRADA Tessuto 側邊經典浮雕三角標誌尼龍拉鍊兩用包-黑色
29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