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吉尼佛 JENOVA Hello Kitty 321 多弁鉏鴐蛨鬙][快]吉尼佛 JENOVA Hello Kitty 321 多弁鉏鴐蛨鬙]1900

11/05 11/17 11/30
2474元 2293元 2106元

吉尼佛 JENOVA Hello Kitty 321 多弁鉏鴐蛨鬙]

喜愛Hello Kitty的攝影愛好者有福囉!日本Hello Kitty與知名品牌JENOVA相機包合作,推出全球 Hello Kitty首款休閒攝影背包。在背包部份無論外觀、內裡、鈕釦、防雨罩、拉鍊、背帶均都印有Kitty圖案、完全可依個人喜好做挑選。

產品特點

Hello Kitty 原廠三麗鷗授權 相機包
‧前方以及後方的口袋可放置小型配件如電源線、電池及記憶卡等。
‧附贈減壓背帶可調整長度設背斜背 並且可手提。
‧後方可穿過行李桿,置放於行李箱上面。
‧附贈全天候防雨罩,潮濕髒污可清潔,並可同時背負使用。

產品特色

在背包部份無論外觀、內裡、鈕釦、防雨罩、拉鍊、背帶均都印有Kitty圖案,除了可當相機包使用外也可以休閒包來使用,當你以相機包來使用時,可放為單眼相機和鏡頭,如要以休閒包使用時只要將內隔板取出,即可以休閒包使用,當以休閒包使用時可放文件、筆、書本、化粧用品等。

在前袋部份拉開後可放零錢、鑰匙小配件,等。休閒包的左右兩側,可自行增加小腰包,背包後面部份亦增加行李扣帶方便拖運行李,背帶上有人體工學止滑肩墊可減輕肩膀負重的負擔,在肩帶上皆可依照個人身型做適當調整,背包均內附防雨罩且在防雨罩上,也印有可愛Kitty貓型,即使下雨天背起它照樣很萌。

(以下圖片僅供示意參考,出貨內容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背包內部示意圖

(圖片中SONY NEX-3N+16-50mm及35mm F2.8、55-210mm僅供示意參考 ,出貨時不包含,實際出貨內容請依賣場標題。)

(圖片中五十元硬幣僅供實際尺寸大小示意參考 ,出貨時不包含,實際出貨內容請依賣場標題。)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吉尼佛 JENOVA Hello Kitty 321 多弁鉏鴐蛨鬙]」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Kamera Z07相機專用自拍棒
相機自拍so easy !
24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