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FUJIFILM mini 8 拍立得專用布質相機包/點點款mini 8 專用◆ 復古甜美風For FUJIFILM mini 8 拍立得專用布質相機包/點點款459

11/08 11/17 11/24
598元 561元 516元

For FUJIFILM mini 8 拍立得專用布質相機包/點點款

instax mini 8 量身訂做的尺寸收納剛剛好,袋機一體的貼心設計,
不只方便隨身攜帶,拍攝時不用取出相機,便利性百分百!

產品特色

此款相機包輕巧可愛且給予相機本身足夠的保護性,相機包內裡採用絨布製作,柔軟不傷機身讓您攜帶相機出遊無後顧之憂。

內附可拆式背帶,讓您方便攜帶,隨看隨拍。採扣環設計搭配金屬調節扣,可調節肩帶設計可依照您的需求選擇肩背或斜背。

背後釦子為可拆式

(圖內相機僅供示意參考,出貨時不包含,實際出貨內容以實際商品為準。)

黑色點點款

紅色點點款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For FUJIFILM mini 8 拍立得專用布質相機包/點點款」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福利品】ASUS PadFone 2 A68 32G 4.7吋4G四核智慧變形機
唯獨變形 更為出色
69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