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BMB CSX-1000(SE) 12吋喇叭(一對)來自日本 世界第一的卡拉OK品牌日本 BMB CSX-1000(SE) 12吋喇叭(一對)48000

08/07 08/09 08/25
62405元 57612元 52814元

★ 商品介紹

多指向揚聲器組合讓強勁音場覆誑鶠C
將高音和中高音揚聲器分作兩組設置於無指向低音揚聲器左右,以實現更加立體強勁的音響效果。

此外,通過調整高音和中高音揚聲器的指向角度,即使在大型房間內,依然能夠讓音域寬廣的音場從高音到低音層次分明地傳達至室內的每個角落。

憑藉業界頂級的大必v輸入承受能力,輕鬆實現宏偉音響效果。

這款傾盡最新技術結晶打造出的大必v卡拉OK專用喇叭組合,採用標準輸入300W最大輸入700W的業界頂級配置,從震動板、大口徑耐熱音圈到特大磁鐵均為最新開發之專用部件,擁有強大的大必v輸入處理能力,超大音量夏也不會破音,讓您盡情享受搖滾現場演出般的震撼音響效果。

★寬敞空間中的大音量表現

新開發多方向系統的構成,對於無指向性的低音喇叭,將高音喇叭和中高音喇叭置於它的左右,這樣的配對系統使得大音量表現成為可能。

此外為了實現多方向性,更是變換了高音喇叭和中高音喇叭的角度,使得從大空間到小角落,從高音到低音,寬廣的音域得以延伸到音場的每一寸地方。

★大必v量的耐入力表現

同行業中最優品性的高耐入力,為了實現額定必v300W。

最大必v700W的同行業中最優品性的高耐入力、採用了由多項現有音響設備的最新技術結晶而成的新開發大必v卡拉OK專用音箱系統。

從振動板,大口徑高耐熱線圈,特大磁鐵等大部分零件都全新研製開發,所以真正實現了高必v輸入。
這款音箱將不會有聲音失真的憂慮,用戶盡可以安心的像在作秀現場一樣享受震撼力超強的音樂體驗。

★配合寬敞房間使用的裝置

在寬敞的房間或者足夠高度的天頂上裝設的場合,也能保證寬廣的服務區域,左右的中高音喇叭,可改變上下左右聲音方向的構造使之成為可能。
ACUBY 趴趴狗超Q耳機塞/粉
42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