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LINK TL-WR841HP 300Mbps 高必v 無線 N 路由器TP-LINK TL-WR841HP 300Mbps 高必v 無線 N 路由器1199

07/30 08/13 08/24
1567元 1451元 1331元

TP-LINK TL-WR841HP 300Mbps 高必vHigh-Power無線 N 路由器

高必v+5dBi天線,攜手打造極致訊號範圍
智慧型手機、平板連線首選
增強型無線訊號,穿牆能力大幅提升
優良收訊讓您的無線網路更快、更穩、更流暢
300Mbps高速傳輸,傳輸快速
WPS按鈕讓您一鍵搞定WPA/WPA2無線加密
內含安裝光碟,安裝真輕鬆
向下相容IEEE 802.11 b/g規格,相容性沒煩惱

年度巨作‧隆重登場

在今年已經接近尾聲的同時,TP-LINK毫不懈怠的推出了最新的 TL-WR841HP 這款高必v的無線路由器產品,強悍的無線穿牆性能,讓您可以輕鬆消除家中WiFi接收死角,真正的達到有效擴張家中無線網路範圍的需求。

不僅如此雖然無線速率仍然是標準的300Mbps,但藉由無線訊號的增強,可以讓無線網路處於更快更穩定的水準,讓您在高度頻寬的使用下仍有順暢不已的感覺。

WiFi有我,距離不愁

再次強調TL-WR841HP 是一款「高必v*」的無線路由器產品,也因此收訊範圍遠遠超越一般的無線路由器,在理想環境條件下,距離可以是一般無線路由器的4倍**遠,讓您的WIFI訊號不僅可以存在家中,連後院、泳池都可以涵趕T號。

*在部分國家我們會限制產品必v以符合當地法律。

**在必v、環境、氣候條件特定的情況下。

只有WiFi,沒有障礙

TL-WR841HP大幅的增加了無線網路訊號強度,因此提供了難以置信的超強穿透力,穿牆、障礙物、消除無線收訊死角,讓您不再被WIFI訊號束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且由於訊號夠強,在相同距離範圍下,收訊更好,無線網路也會更快更穩定。

WPS - 一鍵無線加密

TL-WR841HP具備WPS (Wi-Fi Protected Setup?)弁遄A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輕鬆的建立無線設備使用端的加密連結,連無線密碼都無須記憶,讓您操作更得心應手;不僅如此,遊WPS建立的加密會是WPA2等級的無線加密,安全性遠遠高於WEP加密模式。

安裝簡單

TL-WR841HP包裝盒內含簡易安裝小幫手 (Easy Setup Assistant) 的光碟,能逐步引導您完成安裝程序,甚至幫助您進行無線網路設定和安全性設定。即使是新手使用者也可以在幾分鐘內輕鬆完成安裝。

【日通家居王】冬夏2用日式超彈QQ床-6尺雙人加大/黑
3788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