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愛麗 尊爵五星級線控電動床組-單人(3.3尺寬)限時殺再送禮卷200元Ally愛麗 尊爵五星級線控電動床組-單人(3.3尺寬)29800

07/29 08/08 08/22
38749元 35773元 32801元

尊爵五星級 線控 居家歐式款電動床組-包含床台,床墊。美學設計。


■全弁鉆q動床帶給您全新的睡眠享受,無論看電視、嬝炕B休息、睡眠,
只要輕輕一按,一切都在您的掌握之中。
■採用高科技材質,長期使用堅固耐用不變形,微電腦程式設計,安全省電,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新加坡、紐西蘭、加拿大的實際佳績。
■內置兩具密蔽式驅動馬達,強勁有力、安靜無聲,為世界最高等級之一的驅動馬達。
■無段式昇降設計,輕輕一按隨時調整喜愛的角度,兼具弁鄔吨峖w全性.
■內置PTC過載保護,溫控設施及極限自動斷電裝置,安全有保障。
■四區塊彎曲床台,更能符合人體工學,反應曲線。
■一體成型塑料床板,堅實的一體成型床板,並凹凸的溝糟造型,更堅固耐用,
■造型美框設計,胡桃木紋床框搭配鉻色金屬轉角壓條,具有時尚美感,讓床組更亮眼。
■頂級床墊柔軟度及服貼性更好,更能反應身體曲線,並經SGS無毒測試認證。

LV N60024 POCHE經典Damier棋盤格萬用化妝包(白)
135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