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揚 六字真言白玉髓念珠貴人助力倍增,人際運籌得利雨揚 六字真言白玉髓念珠1680

07/28 08/10 08/20
2190元 2028元 1870元

【產品介紹】

智覺禪師云:「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口中念佛,心裡想佛,隨處清淨,慈光普照,照亮我們的心房,便能感應無限的溫暖與喜悅,使心無憂惱。

而念珠是誦念諸佛菩薩聖號或持咒時,用以計數和束心的重要資具,也是懺除業障、自我淨化的精進利器。

「六字真言白玉髓念珠」以108顆白玉髓製成,質地冰沁無暇,造型溫婉素雅。108顆代表斷除108種煩惱,證得108種三昧,而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彌、吽」是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的結晶,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未w,帶來無限美好的幸運能量,不但能安定思慮,化煞辟邪保平安,更可強化貴氣和合磁場,使人緣廣增,迅速累積人脈資源,貴人助力倍增,處處受人賞識提攜,良朋益友幫助化解危機,促進職場事業順心。經常佩戴,人際運籌得利,深受眾人喜愛!

【開運方法】

1.此為天然的產品,紋路、深淺分布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一樣,商品以實物為主。

2.佩戴前請先薰香淨化。

3.可隨身攜帶,輔助念佛誦經或穢韘b床邊當作護身符;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檀香薰香淨化,常保其開運效果。

4.持念珠念佛或誦經都會由母珠旁的念珠開始,每念佛號、經文或咒語一遍即往下推一顆念珠,直到推至母珠時往回,再重新捻珠念佛號。
ALATECH Runaid10 藍牙跑步運動錶 (紫色)
藍牙4.0無線同步運動錶
2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