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 PHILIPS 城市系列 時尚精靈 頭戴式耳機 SHL5205原$1290~下殺888飛利浦 PHILIPS 城市系列 時尚精靈 頭戴式耳機 SHL5205888

07/26 08/08 08/12
1159元 1079元 997元

飛利浦 PHILIPS 城市系列 時尚精靈 頭戴式耳機 SHL5205

震撼的重低音效果
搭配有隔音弁鄋漲桯?br />CitiScape Shibuya 耳機運用日本流行文化和時髦的俐落設計,引領潮流、造型獨特。
輕量透氣式頭帶,搭配可自動貼服的隔音耳墊,配戴服貼舒適,還可享受絕佳的低音效果。

重低音效果

有了強勁的 40 毫米驅動器,請盡情享受絕無僅有的重低音快感吧。
運用 Philips 始終不變的絕佳聲音品質要求,CitiScape 耳機絕對可讓您信賴,不論身在何處,都可擁有撼動人心的音質。

平面防纏電線

再也不會有電線糾纏不清的困擾了。
CitiScape 耳機的平面 1.2 米防纏電線,不打結,易整理。現在不論在什麼地方,您只需盡情享受音樂就好。

柔軟透氣的頭帶

柔軟輕巧的頭帶,讓您掛戴 CitiScape 耳機時,感覺舒適不悶熱。

軟棉耳墊

超柔軟耐用的記憶棉耳墊,柔軟舒適地包覆您的耳朵,有效阻絕外在噪音,音樂聲也不會外洩。
這款耳墊不僅是為完美貼合所設計,還可讓您長時間盡情聆聽音樂。
這款耳墊非常舒適,可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有噪音隔離弁鄋漲楖n,可有效阻擋城市中喧鬧的噪音。

噪音隔離耳墊

身為忙碌都市人的您,使用噪音隔離耳墊,您也可以遠離城市裡的喧鬧噪音。
這款絕對柔軟的耳墊,可將喇叭緊密地貼合在您的耳朵上,長時間掛戴也不會有不適感。
讓您拋離塵囂,沉浸在自己最喜愛的音樂中。

內置麥克風

CitiScape 耳機的特色有內置麥克風,讓您可以輕鬆地從聆聽音樂切換至接聽來電。
一邊聽音樂,一邊與重要人士保持聯繫,就是這麼簡單。

大同全能調理機 (TJC-980)
便宜有好貨!經濟實惠機種!
11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