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LUS BE09 五吋雙核大圖示雙卡智慧型手機買就送手機專用車架!GPLUS BE09 五吋雙核大圖示雙卡智慧型手機

GPLUS BE09 五吋雙核大圖示雙卡智慧型手機


台灣有釵h長輩對於智慧型手機最大困難就是在於手機字體的大小與其圖案的大小,過於複雜的操作與過小的圖案與字體讓長輩們在智慧型手機上的操作很難適應,鑒於此GPLUS特別推出了BE09 這款手機,BE09最大特色就是內建多樣化主題,有針對年輕人所作的情境動畫主題,更有針對長輩與老人家所推出了大圖標UI介面,如同日系廠商對於銀髮族手機的設計風格,將圖案選項與字體都放大並且減少圖案排列,去除了複雜的選單操作,直覺性的操作方式,讓所有操作都可以在翻滑的頁面上完成不用再額外進入選單選取目錄,輕鬆簡單的直覺操作讓長輩使用更加上手。






全新1.3G雙核心處理器

5吋 FWVGA顯示螢幕面板

支援雙卡雙待 WCDMA+GSM

內建4GB ROM 可外接32GB記憶卡

快速拍攝按鍵 方便直接快門拍照免螢幕觸碰

內建主題介面UI 針對長輩所設計的大圖標主題




認證編號:CCAF133G1460T2


產品特點

雙核心處理器
雙卡雙待系統
5吋 FWVGA螢幕
拍照快門實體按鍵(音量鍵)
長輩專屬的大圖標UI介面


獨家大圖標 UI設計界面

針對長輩所設計的 UI介面,顧慮到長輩視力不方便等問題以大圖標大字體內容作設計出發,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看見螢幕上的內容與圖案,並且去除了Android系統的部分點入式操作介面,以MIUI平面式翻轉操作為主軸,將所有選項與操作都集中在第一個頁面,只需右左右滑動找尋所需要的 APP軟體,不用在點入目錄尋找弁鉬P設定,直覺式的操作風格是專門為了長輩所設置。

拍攝輕鬆按,實體快門按鍵,拍照更加輕鬆簡單

BE09除了介面作簡單化設計之外,連拍攝都已使用方便為訴求而作設計上的不同,不同大多手機只有觸碰快門等弁遄ABE09依舊保有物理性的實體按鍵,提供使用者拍攝上使用,只需要對焦後即可拍攝不必再觸碰螢幕去選擇,簡單的設計最人性的使用方式。

方便好用的雙卡雙待設定,隨時隨地3G上網與WiFi高速連結

GPLUS BE09 採用聯發科方案處理器當然支援雙卡雙待,WCDMA+GSM的3G+2G雙卡模式,讓你一機雙卡輕鬆擁有,有效區分生活與工作的電話名單,隨時把握自己的時間擁有生活,長輩們也能分別作家人與朋友的電信業者區分,朋友都集中在SIM卡2簡單明瞭,家人就用網內互打的SIM卡1通話可以讓你更便宜更省錢,並且支援3G跟WiFi上網不用擔心在外沒網路,BE09帶給你智慧生活輕鬆無負擔。

看見你的愛 DVD
151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