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市民 3 資料片:島嶼天堂 - PC 亞版 中英文合版模擬市民 3 資料片:島嶼天堂 - PC 亞版 中英文合版

模擬市民 3 資料片:島嶼天堂 - PC 亞版 中英文合版

The Sims 3: Island Paradise

發售日期:2013-06-25

※ 請注意:此遊戲為資料片,需搭配《模擬市民 3》主程式方可執行。

※商品封面圖檔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

《模擬市民 3:島嶼天堂》充滿了閃閃發光的海水和炙熱的沙灘 ,讓您的模擬市民到自己的島嶼天堂散心吧!他們可以乘船探險、潛入深海、體驗船屋生活,甚至自己建造和經營一座渡假村。喜歡航海的模擬市民可以探索新島嶼、尋找沉沒的寶藏,或是幫助一位人魚!本遊戲擁有《模擬市民》PC 系列遊戲前所未見的全新特色,以及水陸兩界的無限可能,您的模擬市民將在自己的島嶼天堂展開永誌難忘的冒險。

.為冒險啟航

  您的模擬市民現在可以乘風破浪,尋找新島嶼並展探索了,划船、快艇、或是量身打造的船屋任君選擇!您會有什麼發現呢?

.建造島上最棒的渡假村

  利用滑水道和自助曙U來吸引家庭,設置池畔酒吧讓單身的模擬市民相識、調情,或是建造擁有美麗陽台的浪漫愛巢。您對設備與定價的選擇將會影響到您的評價與利潤。當渡假村的星級夠高了,模擬幣就會滾滾而來!

.潛入深海

  看看海中藏著什麼驚喜!在您的模擬市民提升呼吸與潛水技能之際,他們可能會驚覺自己已經來到新島嶼的海岸,或是尋獲失落多年的寶藏。

.溫馨船屋樂

  無論您的模擬市民喜歡玩水還是探險,這裡的訂製船屋都能投其所好,還可以停泊在任何開放的港口。若您的模擬市民厭倦了眼中景緻,他們隨時都能航向新的地點!

.水上建築

  全新干欄式建築讓您的模擬市民擁有美好的平行世界-一半在水上,一半在陸地上。建一座度假村、一座旅遊船屋,並為您的模擬市民訂做獨一無二的島嶼天堂!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 Vista SP1 / 7
 CPU :Windows XP 環境下 Pentium4 2.0 GHz 以上處理器或同等級 AMD CPU。
     Vista及 Windows 7 環境下 Pentium4 2.4 GHz 以上處理器或同等級 AMD CPU。
記憶體 :XP 1 GB 以上,Vista / 7 需 1.5GB 以上(NVIDIA ION 電腦需要 2GB 以上)。
硬碟空間:4.5 GB 以上剩餘硬碟空間(《模擬市民 3》主程式另需 9.6G 安裝空間)。
視  訊:相容 DirectX 9.0c,支援 Pixel Shader 2.0 並具 128MB 以上記憶體之 3D 顯示卡。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 系列以上,以及所有的 NVidia G、GT、GTS、GTX 的顯示卡。
     ATI 的 Radeon? 系列卡 9500 系列以上,及所有的 ATI X、X1、高畫質 HD 顯示卡,
     IntelR 圖形媒體加速器(GMA):GMA 3系列,GMA 4系列。

請注意:無法支援 GeForce 6100 和 7100 卡。

請注意:若您使用非列表中的顯示卡將有可能會發生執行效能降低的狀況,或無法執行的狀況。

※情節內容:性、暴力、促使使用者虛擬戀愛或結婚
betty's貝蒂思 蕾絲領腰際綁帶雪紡罩衫(粉桔)
獨家↘單一特
948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