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對決:太平洋戰爭Air Conflicts: Pacific Car -PS3英文美版你控制的不只一架飛機,而是整支航空隊藍天對決:太平洋戰爭Air Conflicts: Pacific Car -PS3英文美版

藍天對決:太平洋戰爭Air Conflicts: Pacific Car -PS3英文美版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藍天對決:太平洋戰爭」是一款由飛行模擬、戰略要素和有相當考據故事線結合而成的獨特遊戲。焦點則放在二次大戰期間由航空母艦所進行的飛行任務上。你可以選擇以美國海軍或日本帝國海軍的陣營來進行遊戲。

遊戲特色
掌控航空母艦!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太平洋上,分別擔任魯卡斯.史塔克將軍或者橋本英明(Hideaki Hashimoto)將軍,來對麾下的航空母艦發號施令。
保護你的航艦!在生存模式中操縱船上的加農砲塔。
前往瞭望臺!尋找敵方的蹤跡來發現新的任務。
掌控全體戰機隊!這次在相對應的任務中,你控制的不只一架飛機,而是整支航空隊。
在飛機上裝配真實武裝!所有可裝配的飛機武裝都是奠基於現實的武器型號。
真實設定結合大型機台般的遊戲方式!每架飛機攜帶的彈藥量都有限。要避免彈藥用光的情況,你可以在飛機隊中的任一飛機之間切換操作。
令人一玩再玩的有趣遊戲!體驗單人遊戲中的多種任務,或者是多人連線模式。
經歷最著名的二戰戰役!衝入戰火核心的地點,譬如中途島、珍珠港或者威克島。
大量可供選擇的戰爭機器!包含有4種航空母艦,21種戰艦和12種飛行機

購買注意事項

1.全新商品,美版遊戲外包裝封膜可能為硬膜或熱縮膜。
2.收到貨品,請先確認商品外觀,若外觀有任何損傷,請保持原狀勿拆封並辦理退貨。
3.所有文案內容圖片說明等等著作權與商標權,均歸原廠所擁有。

※情節內容:暴力
CITIZEN 極致動人光動能晶鑽計時腕錶-銀/36mm
買就送‧羅亞戴蒙花饗宴長鍊($5700)
132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