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WEAR WATERWEAR樂活防潑水耳機+袋組附上防水耳機,音樂品質佳TUNEWEAR WATERWEAR樂活防潑水耳機+袋組

TUNEWEAR WATERWEAR樂活防潑水耳機+袋組

WATERWEAR 防水保護套搭配防潑水耳機,讓你在參加水上或戶外活動時,能安心地使用你的 iPhone、iPod 或其他隨身音樂播放設備。

WATERWEAR 防水保護套內配備3.5mm耳機插座,可連接你的 iPhone 或 iPod,配合附屬的防潑水耳機,讓你在泳池邊、沙灘、浴室甚至雨中嚀聽音樂,不用擔心你的 iPhone 或 iPod 沾濕。

WATERWEAR 採用高品質及耐用的材料製成,封口採用雙重拉鏈鎖設計,有效地防止水和塵埃進入保護套內,保護你的隨身裝置。

WATERWEAR 選用質薄而且堅韌的材料,讓你能輕鬆地控制您的設備而無需將設備從 WATERWEAR 取出;具備透明螢幕保護膜,為你的 iPhoneiPod 提供完善的保護亦方便你操控及觀看 iPhone/iPod 內的照片或電影,而 iPhone/iPod touch 的觸控螢幕亦能正常操作。
保護套前方特意地加上一塊反光材料,即使在暗處或在夜間亦輕易被看到。

Caelia 艷麗十足!二件式開襟睡衣
可7-11付款取貨!
2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