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Mobile Alupad鋁質光學滑鼠墊Apple Magic Mouse專用Just Mobile Alupad鋁質光學滑鼠墊1580

11/22 11/30 12/18
2054元 1903元 1748元

Just Mobile Alupad鋁質光學滑鼠墊

Just Mobile Alupad 鋁質滑鼠墊,是由丹麥Tools Design名設計團隊所設計的產品。AluPad 簡捷有力的設計,與Apple Aluminum Keyboard 及 Apple mouse 、Apple Magic mouse 搭配使用更加相得益彰。


Alupad 鋁質滑鼠墊,其表面處理以鋁電鍍製成,可以確保長久耐用且不失其高雅風格。


Alupad 適用於所有的光學滑鼠及雷射滑鼠並提供精準的移動,滑鼠墊表面光滑雅緻的設計與Mac 桌上型主機及筆記型電腦能完全搭配,讓您桌面增添輕爽且現代的外觀。


Alupad 底部為止滑設計,讓它穩固的平貼桌面而不滑動。


產品特色:
●榮獲2010 reddot design設計獎項。
●堅固的鋁材質結構。
●與您的桌面完整的搭配。
●表面光滑雅緻的設計。
●Alupad 底部有止滑墊的設計。
●丹麥設計,台灣生產。


PS: 丹麥Tools Design 是由Claus Jensen以及Henrik Holbaek兩位名設計師所成立的,以簡單實用的設計及突破傳統使用思維的創意,開發了一連串令人驚艷的用品,並獲得超過200個世界著名的設計獎項。

Warm雙噴頭香氛負離子超音波水氧機(W-180白)
限時下殺↘再加碼送精油3瓶
1088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