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華碩 VM62N【幻黑悍將】i5四核獨顯迷你Vivo PCASUS華碩 VM62N【幻黑悍將】i5四核獨顯迷你Vivo PC17490

11/23 12/07 12/09
22746元 21001元 19261元

萬眾期待~~~

華碩vivo PC全新上市!!!

搭載Intel 4代 i5-4210U 四核心處理

搭載獨顯級晶片,快速反應不卡卡

輕巧節能不占空間

不侷限於書房,也能成為客廳美麗的效能糧]

館長特別推薦,快來搶先體驗!!!!!

 

DDR3是繼DDR2以及更早的 DDR記憶體技術之後的新一代產品,該產品將打破千兆赫速度的局限性,將記憶體速度提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水準。 DDR3被JEDEC(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美國電子工程設計發展聯合協會)定義為業界標準技術。DDR3記憶體的特點是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資料頻寬、更低的工作電壓和弁荂A以及更好的散熱性能。DDR3記憶體設計的目的是支援需要更高資料頻寬的新一代四核心處理器,使其性能更出色。自從桌上型PC開始將記憶體以雙通道的方式運作,記憶體的有效總頻寬就變為兩倍:既然符合JEDEC標準, 因此 DDR3 經由1.5V電壓運作,並屬於240Pin腳設計,能進一步激發出記憶體效能,將系統整體表現推升至更高境界。而在相同的工作頻率條件下,與1.8V之 DDR2相比,DDR2藉由1.8V低電壓之助,能有效減少約30%耗電。

 

AIR FLEX眼鏡 極致輕盈/琥珀#AF8863 C04
輕盈上市▼
30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