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FonePad 7 ME175CG ME173瘋馬紋皮套ASUS FonePad 7 ME175CG ME173瘋馬紋皮套399

12/02 12/15 12/23
522元 484元 449元

ASUS FonePad 7 ME175CG ME173瘋馬紋皮套

ASUS FonePad 7 ME175CG專用保護套,預留了所有操作介面、喇叭輸出孔的空間,穩固式設計,在放入平板時不須硬塞,只要從旁的魔鬼粘拉開→放入→包緊即可,前方覆賒惟韘竟狣K,讓收合放入包包內也不會隨易被翻開造成機器刮傷,當您向要在午嶽伅′搨蚍v片時,只需要將前方的覆賒情A翻轉至後方架起立即變身立架!!!!



◎附磁性闔誑眳M,可保護合起時不被隨意先開

◎皮套同時擔當起支架的作用,後翻式皮套便利攜帶

◎預留ASUS FonePad 7 ME175CG原有按鈕與插孔使用,實用方便

金士頓 Kingston V300 240GB 2.5吋 SATAⅢ固態硬碟(單機包裝)
32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