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YAGER 手機座3 port USB hub 集線器(黑)VOYAGER 手機座3 port USB hub 集線器(黑)290

12/04 12/08 12/16
380元 355元 336元

VOYAGER 手機座3 port USB hub 集線器(黑)

VOYAGER 的文化背景與創作靈感源自於品質、實用與美感並重的設計傳統,強調在簡潔優美的造型中融入人體工學的概念,並且在產品設計的質地上展現德國工藝設計的實用技術。

本商品一件入(不附連接線,需另購)。物件太多電腦 USB 插槽不夠用,此款商品可解決您的問題。搭配 3 USB 擴充槽隨插隨用,標準 USB 2.0 高速傳輸規格, Windows 以及 Mac 系統通用,兼顧弁鄍H及創意。手機座可安穩穢韙熅驉A下方留有手機充電線出線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MICHAEL KORS 金色品牌LOGO雙色兩用包(卡其橘)
官網最新魅力商品
168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