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power鯊魚專業型 硬碟對2 藍光光碟拷貝機 對拷機-PIONEER先鋒藍光12x12倍速藍光燒錄,送USB3.0外接弁?a href="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111880&co_servername=f02cf8a92fcaa76cd4c0547de27c5982">Vinpower鯊魚專業型 硬碟對2 藍光光碟拷貝機 對拷機-PIONEER先鋒藍光12x23999

11/22 11/25 12/12
31208元 28815元 26423元


?

重要聲明

Vinpower拷貝機專事於資料備份用途,不支援拷貝正版或任何有防拷機制之光碟片。

VINPOWER DIGITAL簡介

VINPOWER DIGITAL為一世界先進拷貝系統之製造商,2000年於美國加州成立。秉持著光儲拷貝市場十年的累積經驗,美國研發、台灣製造,奠定基礎。2005年,成立台灣子公司-偉得科技有限公司,專營生產與銷售全球,並就近服務台灣地區之客戶。本公司致力於開發拷貝整合系統,擁有美國強大的研發團隊,以穩紮穩打、務實的態度,不斷的超越極限及創新。

VINPOWER DIGITAL的產品線完整,包含光碟拷貝機、Flash拷貝機、硬碟拷貝機、全自動機械手臂拷貝機、拷貝控制卡、拷貝機殼、拷貝系統組、光碟印表機、與各大碟廠直接技術合作之光碟片等。整合上下游周邊產品,提供最專業、彈性的客戶服務。本公司產品亦為市場上唯一通過各式安規認證之產品,如UL、FCC、CE、RoHS、CB,產品安全有保障。

VINPOWER DIGITAL同時為Xerox、Plextor、TEAC等知名大廠唯一指定配合之OEM/ODM廠,亦是HP LightScribe光雕技術唯一授權指定之廠商,品質備受信賴。豐富的經驗、獨家的技術與專利,使VINPOWER DIGITAL在拷貝市場獨領風騷。未來仍將不斷研發各式新品,打造高效能的產品,擴展儲存拷貝系統的領域。

VINPOWER DIGITAL固守本公司之一貫經營理念「提供客戶高品質、高效率的產品及最佳的服務」,永遠保持拷貝界的第一名。


產品特色:

  • 美國設計,台灣製造

  • 支援Blu-Ray藍光燒錄

  • 完全獨立運作

  • 超完美鋁製機殼

  • 24小時以上不間斷拷貝

  • 業界唯一全機型通過各式安規


  • 業界領先『燒錄並即時載入硬碟』弁?/font>

  • 業界首創動態硬碟分割

  • 使用64MB緩衝記憶體

  • 傻瓜自動拷貝弁?/font>

  • 燒錄機托盤配合系統一鍵進出

  • 強大計數器弁?/font>

  • 拷貝機韌體可更新弁?/font>

  • 光碟機韌體更新弁?/font>

  • 輕易升級新型燒錄機

  • 支援外接擴充弁?/font>

  • 拷貝系統支援格式最多

  • 支援多國語言

  • 操作介面超上手


  • 支援檔案命名

  • 開機自動診斷

  • 多帳戶保護機制

  • 光碟片資訊檢視弁?/font>

  • 燒錄速度可選擇

  • 音樂CD音軌編輯弁?/font>

  • 支援光碟一次寫入(Disc-At-Once)與光碟多次寫入(Track-At-Once)


送!超值贈品

免費附贈USB3.0外接弁遄A您的PC可透過USB 3.0的介面,連接至本拷貝機最後一台燒錄機使用,外接擴充最靈活!

利用USB2.0介面進行藍光燒錄時,最高只能支援到6倍速燒錄,無法完善發揮藍光燒錄機的效能,而本機支援USB3.0傳輸,傳輸頻寬可達5Gbps,速度較USB2.0(頻寬為480Mbps)提升10倍之多,利用其高效傳輸效能,可輕鬆達到10倍藍光疾速燒錄,輕鬆燒錄相當於10片DVD光碟50GB的大容量。


產品特點(比較表):

JUDE CO 水鑽鎖鏈款 UV400太陽眼鏡-咖啡色
6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