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好玩 浪漫滿屋桃花燈命運好好玩 浪漫滿屋桃花燈1680

11/14 11/27 12/02
2185元 2024元 1861元

產品介紹:

盛開的玫瑰,照亮您的姻緣路

玫瑰是愛情與浪漫的象徵,玫瑰浪漫滿屋桃花燈具上的20朵玫瑰代表了至死不渝的愛情,盛開的玫瑰飽含著充沛的愛情能量,最適合穢顑顗蚴丑A風水中臥房象徵著人的桃花運勢,房間中若採用太多的冰冷材質或暗沉顏色,會讓人充滿了鐵石心腸、難以接近的感覺,因此玫瑰浪漫滿屋桃花燈具特別採用粉色系燈光,粉紅色象徵著溫柔、甜美、浪漫,幫您增加房間中的暖色調,軟化攻擊、安撫感情中的浮躁情緒,增添您的魅力,照亮您的姻緣路,打開您盛開的桃花運!

開運方法:

1.第一次開啟時可挑選桃花吉時,於午時(11-13點)或酉時(17-19點),並誠心誦念咕嚕咕嚕咧佛母心咒七次,咒語:唵咕嚕咕列啥以梭哈,祈求心願達成。

2.置於屋內陰暗處,或無窗吳光的房間、玄關、客廳、臥房,皆有開運效力。

3.於月老誕辰(農曆8月15日)、七夕花吉時(午時11-13點或17-19點)點燃玫瑰浪漫滿屋桃花燈,人緣桃花運加倍旺盛!

備註說明:

1. 玫瑰浪漫滿屋桃花燈依照個人使用方式可三段式調整電源大小。

2. 進行清潔及更換燈泡時,請確認插座已拔除,並請於燈泡冷卻後再行更換以免燙傷。

GARMIN nuvi3590 5吋高畫質玩家生活聲控藍芽GPS導航機 (金屬紅)
Wi-Fi連網 + 安卓4.0平台
99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