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尼佛 JENOVA FLOWER-34 攝影專用時尚內袋限時85折↘原價$930吉尼佛 JENOVA FLOWER-34 攝影專用時尚內袋791

11/06 11/14 11/17
1028元 959元 890元

吉尼佛 JENOVA FLOWER-34 攝影專用時尚內袋

Jenova 背包深受各大攝影愛好者好評後,為您再推出Flower系列攝影包內袋,以時尚黑色、藍色、粉色為主色,展現了時尚年輕活力,想必會度掀起風潮。

產品特色

採用防水耐磨尼龍布,開口以束口做為設計,也可做好防風防塵的保護。四面輕棉內襯更能保護器材避免受到碰撞,內部格層可自由調整以減少器材的磨擦,前袋可放置記憶卡、USB線,筆等配件,後袋可放小記事本小配件等。

正面照

  • 大收納口袋 x1
  • 魔鬼氈收納袋 x2

左右兩側

  • 收納口袋 x3

背面照

  • 大收納口袋 x1
  • 魔鬼氈小收納口袋 x3

內裝照

  • 內附活動隔板 x2,可自由調整空間大小。
  • 活動隔板可左右翻折,讓相機與各項配件有最適當的收納與保護。
  • 活動隔板與包包顏色互相搭配,打造專屬你的尚品味。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吉尼佛 JENOVA FLOWER-34 攝影專用時尚內袋」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手機無線快門遙控器+手機用七段式伸縮自拍架
超強自拍組合 完美自拍不求人
34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