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C M311 XGA LCD投影機(3100流明)刷卡最高送1500刷卡金★加送布幕NEC M311 XGA  LCD投影機(3100流明)22900

10/29 11/09 11/16
29776元 27489元 25202元

NEC M311X XGA LCD投影機(3100流明)

產品特色:
3LCD機種
高亮度3100ANSI
具備HDMI接頭
快速開關機設計
1.7倍縮放
滑動式鏡頭?br />內建10W喇叭
長效燈泡壽命最長8000hr

從使用者角度出發的設計

將滑動式鏡頭酵鶶洫氶A投影機亦會暫停影像及聲音撥放。此外,接頭名稱均顯示於機器上方,使用者能輕易從背側找到各自的位置;另外,加大的操作按鈕將可提升使用便利性。醒目的藍色LED燈作為電源顯示燈,可立即掌握機器的電源情況。

配備多種弁鄋瑣犑@介面

此投影機配備一個HDMI接頭,能投射高畫質的數位影像,並備有一個有線/無線(選配*)區域網路埠。
您可以透過USB連接線投射電腦影像,而不需要使用VGA連接線,在此情況下,您可以透過投影機的遙控器控制您的PC滑鼠。
投影機也具備檢視弁遄A能讓您從USB記憶裝置上直接投影資料(JPEG),因此您可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進行簡報。

大幅提升燈泡壽命

有效延長燈泡更換間隔時間。在節能模式關閉和開啟的情況下,燈泡使用壽命分別為5,000和10,000小時*。低弁茬]計讓投影機待機時的能源消耗降至0.2W (100-130V AC)/0.4W (200-240V AC),並有助於降低TCO。

*適用於M311X、M271X和M271W。M361X和M311W在節能模式關閉和開啟的情況下,燈泡使用壽命分別為4,000和8,000小時

主要機能及特長

*針對使用便利性的強化設計與設定
*1.7倍縮放:
此投影機具備1.7倍縮放弁遄A能涵遞s泛的投影距離,因此您可將投影機設置於不同的地點。
*「無訊號指示」協助輕鬆完成纜線連接:
將連接到投影機的裝置開啟時,投影機會自動偵測輸入訊號並進行投影。而且在沒有訊號輸入時,「無訊號指引」可讓您一看就知道連接線應插入的位置,讓您順利執行設定。
*可降低耗電量及整體擁有成本(TCO)的強化弁?br />*一系列完整的節能(eco)弁遄G
投影機具備Auto Eco Mode (自動節能模式),能自動調整適合投影影像的亮度;另外也包含Eco Mode (節能模式),以便在小螢幕投影亮度太高時進行調整。投影機及遙控器上方均有Eco (節能)按鈕,能輕易地啟動Eco Mode (節能模式)。
*大型濾網強化防塵保護:
大型雙層濾網強化防塵保護。如果您在更換燈泡時一併更換濾網,則不需在一般模式下定期清潔濾網。
*WIU (無線影像應用程式)可以傳送來自iOS裝置(iPad、iPhone和iPod touch等)的影像,使投影機能夠投射利用iPad內建相機拍攝的即時影像、利用iPad搜尋的網頁,或是透過檔案共用應用程式取得的雲端檔案。
*靜音低雜訊值26dB*設計(Eco Mode (節能模式)),可在投影時防止操作過程出現雜音。
(*適用於M311X、M271X及M271W。M361X及M311W的靜音雜訊值為28dB。)
*Quick Power Off (快速關機)和Direct Power Off (直接關機)可以加快使用後收拾與搬運的速度
*當電源線插入或Comp.1的訊號輸入後,Auto Power On (自動開啟電源)弁鈮|自動啟動電源
*虛擬遙控弁鉣z能透過電腦啟動及關閉投影機電源,並更改輸入訊號源
*在沒有螢幕的情況下,經由壁色校正弁鄐]能呈現出鮮活的影像。
*自動垂直梯形校正
*內建10W輸出必v的強力單聲道喇叭
*前方的通風出口可有效散熱
*碳計量表能讓您得知使用Eco Mode (節能模式)所減低的二氧化碳量
*透過遙控器的控制ID註冊弁遄A即可利用一個遙控器操作多部投影機。
*PC式幾何校正與3D修正弁遄C
*DICOM Sim.
*控制弁遄G
具備緊急弁鄋慢restron RoomViewR。
AMX BEACON
HTTP伺服器
PJLink


Cable 超薄VGA螢幕訊號線 公對公 20M
高解析度可高達1440 x 900
8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