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TIER 卡地亞 RONDE SOLO 經典大型機械腕錶-白/42mmCARTIER 卡地亞 RONDE SOLO 經典大型機械腕錶-白/42mm105999

10/21 10/31 11/09
137798元 127204元 116610元

CARTIER 卡地亞 RONDE SOLO 經典大型機械皮帶腕錶-XL/42mm

百年以美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卡地亞,一直以其非凡創意和完美工藝,為人類創舉精美絕倫。卡地亞的發展一直與各國的皇室貴族和社會名流保持著息息相關的聯繫。卡地亞的傳奇故事開始於1847年。
Louis-FrancoisCartier(1819~1904)以自己名字的縮寫字母L和C環繞成心形組成的一個菱形標誌,
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第一支兼具裝飾及弁鄔坁熔{代腕表,就是由卡地亞所設計。
註冊了卡地亞公司,這意味著卡地亞的正式誕生,始如一地堅持追求至真、至善、至美的經營理念和服務理念,這種精神,也使卡地亞永葆崇隆的譽。

彩糖鑽工坊 永結同心系列 鑽石手鍊
Y!週年慶獨家6999
6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