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uShape 摩塑板 OS-935+uPhoria 暖足樂 OS-338促銷組合 原價$42700 現省2900OSIM uShape 摩塑板 OS-935+uPhoria 暖足樂 OS-33840800

08/20 08/29 09/04
53047元 48968元 44889元

uShape摩塑板

讓您輕鬆運動




OSIM uShape 摩塑板-消耗熱量篇



OSIM uShape 摩塑板-懶人運動篇

OSIM uShape摩塑板,使您運動更加輕鬆自在。uShape摩塑板是現代分秒必爭的都會人士的運動夥伴。

 

uShape摩塑板以強力的全身振動方式,以身體為達到平衡的狀態讓您持續運動

適合下列運動

1.全身運動      

2.伸展訓練

3.重點部位運動

 

全身運動

uShape摩塑板藉由強烈的振動,讓您無論是坐或站,或是採取不同的運動姿勢(如:蹲,伏地挺身,跨步等),都能運動全身。

 

伸展

伸展可以增加關節活動度,經常性的伸展有助於保持肌肉柔軟

 

肌力訓練

利用各種針對不同肌肉群所發展的運動姿勢,您可以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加強重點部位運動如:手臂,腹部,臀部和大腿

 

肌力

幫助運動

 

多樣化自選運動程式

9種便利的全身運動程式(3種運動程式x3種站姿),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

3種採自動漸進式的強度設計。

採用3種不同站姿時,只需移動雙腳就能逐步增加每一個運動程式的強度。

 

時尚外型,便利的移動式設計

uShape摩塑板外型簡潔流暢,可收納於床底或沙發下,側邊滾輪設計能讓您輕鬆移動uShape摩塑板至想要的地方。

 

無線遙控,操控更方便

簡易,便利的遙控操作方式,按個鈕就能輕鬆設定您的個人化運動選項。

抗力繩

抗力繩適用於不同的肌力和體能狀態。

 

高速的自選運動選項

弁鄏h樣性的uShape摩塑板,,3種自動模式搭配10種不同速度與振動節奏的設定,讓您以高頻率的方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模式。

 

 

 

 




OSIM uShape摩塑板 8分鐘S曲線美型操-Nick老師

Bone / Lightning Cap 米奇&米妮防塵塞
迪士尼正版雷射標授權
1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