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戶外旅遊休閒用品不袗真空保溫瓶保溫杯水壺600ml雙層真空保溫層PUSH!戶外旅遊休閒用品不袗真空保溫瓶保溫杯水壺600ml640

08/05 08/17 08/31
835元 773元 712元

PUSH!戶外旅遊休閒用品不銹鋼真空保溫瓶保溫杯水壺600ml

產品特點:
A. 質感舒適,堅固耐用
B. 炫彩亮麗,時尚潮流
C. 保溫性好,冷熱均可
D. 不鏽鋼瓶?br />E. 塑料鏈接帶
F. 超寬開口設計
G. 304不鏽鋼內外壁
H. 雙層真空保溫層

請注意主圖為比較圖,此賣場為1pcs價格,
請依您需求至本系列產品之相關賣場選擇合適容量的保溫瓶謝謝

保溫杯小知識
保溫杯簡單說就是能夠保溫的杯子,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鏽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
頂部有?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
保溫杯是從保溫瓶發展而來的,保溫原亙與保溫瓶一樣,只是人們為了方便把瓶做成杯.
使用注意事項:
1. 使用前先用少量沸水(或冰水)預熱或預冷1分鍾,保溫保冷效果會更佳,
2. 將熱水或冷水裝入瓶內後,務必確認關緊瓶栓,以免漏水造成燙傷.
3. 裝放過量的熱開水或冷開水,會有漏水現象,請參照說明書的水量位置圖.
4. 請勿放置於靠近火源之處,以免變形.
5. 請勿放在幼兒摸得到的地方,注意不要讓兒童玩耍,會有燙傷的危險.
6. 懷內放入熱飲時,請小心燙傷.
7. 請勿放入下述飲料:乾冰碳酸飲料鹽分的流質牛奶奶類的飲料等.
8. 長時間保溫熱茶時會變色,外出時建議使用茶包等來沖泡較為適宜.
9. 請勿將產品放入洗碗機,烘乾機,微波爐中.
10. 避免瓶子掉落及巨大撞擊,以免表面凹陷而導致保溫不良等故障,
11. 如果您所購買的產品只適用於保冷,請不要加入熱水保溫,以免導致燙傷.
12. 若裝入含鹽分的食品及湯品,請於12小時內取出,並將保溫懷清洗乾淨.禁止裝放以下各項東西:
乾冰,碳酸飲料(避免內壓上升,導致瓶塞無法打開或內容物噴出等危險),酸梅汁,檸檬汁等酸性飲料(會造成保溫不良)
牛奶乳制品,果汁等(如果放置時間太長會腐壞)
使用方法:
請使用蘸有中性清洗劑的軟布或潤濕的海綿擦拭產品表面在每次使用前後都必須將產品清洗乾淨.
除味妙招:
新買的水杯水壺因為工廠出廠時塑料開模的原因都會有些食品級PP塑料的氣味,這是正常的新品的氣味,
第一次使用可以用可以用以下方法去掉汽味.
1. 開水去味法
先用中性清洗劑把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再淨開水倒放入杯內,放置兩個小時,最後將杯內清洗乾淨即可.
2. 牛姐去味法
先用中性清洗劑把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兩湯勺鮮牛奶倒入杯內,擰緊杯?放置約四小時,
最後將懷內清洗乾淨即可.
3. 桔子皮去味法
先用中性清洗劑把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新鮮桔子皮放皮杯中,擰緊懷?放置約四小時,
最後將杯內清洗乾淨即可.

熱力的傳播有三種途徑:輻射,對流和傳遞,保溫杯內銀色的杯膽能反射熱水的輻射,
杯膽和杯身的真空能阻斷熱力的傳遞,而不易傳遞熱量的瓶子熱量的瓶子能阻止熱對流.
具備弁?外表光潔無異味,注入開水後,手握無熱感保溫杯就能稱得上是好杯子了,
而內外部均為不鏽鋼,用先進的抽真空技術精制而成,造型優雅,內膽無縫,密封性能良好,
具有良好的保溫性能,可放冰塊,也可放熱飲,與此同時,弁鈳郱s與細節化設計,
也令新款保溫杯更具內涵與實用性.
保溫杯常見問題解答:
問:這個水壺保溫性能好嗎?
答:這個水壺採用真空隔熱層,保溫性好,熱水15小時還能維持約60!℃,冰水保冷約20小時
問:請問除了裝熱水冷水之外還能裝什麼呢?
答:請勿放放微波爐,消毒櫃等高溫用具中直接加熱,以免造成變形影響使用.
問:如果水壺內膽髒了請問如何清洗?
答:清潔時請用中性洗劑溫水加軟布進行清洗,勿使用鹼性漂白劑,化學抹布等清洗劑.
杯子的內膽清洗,必須用柔軟的海棉布刷擦拭,如因水質或不純物質而產生的污垢,
可用溫水加入稀釋的食醋浸泡三十分鍾,再用柔軟的刷子進行清洗,並擦乾淨.
溫馨提示:產品生產完成直接裝箱銷售,保溫杯的抽真空過程需要上成型機拉伸成型,
難免會殘留一些機器的味道,這屬於正常現象,杯子收到後清洗幾遍或倒入沸水浸泡幾個小時,
在測試保溫特性的同時也可順便清除氣味了,請不要過於擔心.

所有杯筒都是採用不鏽鋼板經過特殊加工熔接成杯筒,兩層不鏽鋼組成,
隔層是無尾真空熔接處會有不太明顯的縫印,不是穎隙,不影響正常使用,
不會漏水,請放心購買,特別介意的請慎重選購.

PUSH!創新 → 專業引進戶外休閒產品,"引"之有物 的產品 ,除了創造潮流、滿足您的需求外 ,
還能增加您的品味及鑒賞力。 役使達成適材適所、貨暢其流為目的。
專業、實用、時尚、獨特、設計、多弁遄K. 等就是PUSH! Innovation 追求的指標及元素。
而您的支持正是我們永不停止追求的光年動力。More fun from PUSH!感謝您

SK-Ⅱ 青春露(30ml)*3
148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