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驚情 預購版DVD + 電視原聲帶 CD OST步步驚情 預購版DVD + 電視原聲帶 CD OST2308

07/26 08/02 08/08
3010元 2780元 2551元

步步驚情 預購版DVD + 電視原聲帶 CD


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
不論過了多少年、多少世,我仍舊能在人群中一眼認出你...

【影片介紹】

主演:吳奇隆、劉詩詩、孫藝洲、劉心悠、蔣勁夫、劉松仁、葉祖新

一場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四爺”曾經的刻骨銘心之戀。醒來時,夢中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她釋懷。一次偶遇,張曉遇見夢中的“四爺”,發現他原來是震天集團董事長康震天的繼子殷正。為了弄清他和“四爺”的關係,張曉追蹤至震天集團應聘做設計師。就在謎底即將揭開之時意外發生了,失去記憶的張曉和殷正成為陌路人......

【演員介紹】

吳奇隆─飾 殷正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繼子、康司宇同母異父哥哥。殷正常常夢見一個女孩,手裡拿著一朵木蘭花...

劉詩詩─飾 張曉
震天集團平面設計師,遇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藍蘭,又遇見殷正、康司瀚、康司宇,她究竟該如何抉擇?

劉詩詩─飾 藍蘭
模特兒,張曉的孿生姐姐。小時候與家人走散,後被人救回。散發著女王的氣場,機關算盡拼了命也要拿到自己想要的。

孫藝洲─飾 康司瀚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候選之一、康震天長子,喜歡張曉,溫柔、善解人意。後遭綁架經歷一番打擊磨練,變得冷酷無情...

蔣勁夫─飾 康司宇
康震天次子,頂著震天集團三公子的頭銜,卻沒有富家子的飛揚跋扈,並且仍然保有少年的純真,在背後默默守護張曉...

劉心悠─飾 馬伊諾
整容後的藍蘭、張曉的孿生姐姐。一場意外讓她失去了一切,曾經守護在她身邊的殷正,糾纏不清的韓青,都離她遠去…

贈品介紹:劇照寫真筆記書(64頁筆記)

預購版限定:磁鐵書籤乙組

電視原聲帶 O.S.T. CD

經典華劇《步步驚心》2014再續前緣《步步驚情》
五月天.任賢齊.丁噹.嚴爵.家家.品冠
前世今生每一首都此情不渝
纏綿穿越每一步都驚心動魄

【曲目】

1.步步 (五月天)
2.塵埃 (家家)
3.不在乎 (任賢齊)
4.結巴 (嚴爵+郭雪芙)
5.身不由己 (丁噹)
6.無關善良 (品冠)
7.再續前緣(配樂-無關善良PN版)
8.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配樂-STEP MUSIC Bass AG WAVE (Cola)
9.愛如穹蒼般壯烈 (配樂-STEP WARM PIANO WAVE (Cola)
10.我們認識嗎?(無關善良弦樂版)
11.去你的世界找你 (配樂-a new world)
12.相依相愛難相忘 (配樂-Floating)
13.1985 (配樂)
14.今生今世 (配樂-mystic)
15.未來的幸福 (配樂-October)

CHARMANT-Z眼鏡 尖端時尚/銀#CXL2045 WG
日本製-鈦!
108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