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RIO 智鼎】ANT-10FS (2013版) 無線網路全向性10dBi玻璃纖維天線【CERIO 智鼎】ANT-10FS (2013版) 無線網路全向性10dBi玻璃纖維天線499

07/25 07/29 08/08
652元 604元 557元

商品介紹

CERIO ANT-10FS 室內型 10dBi 玻璃纖維炫白型高必v天線是高效能全向性天線,這是能夠增加你的無線必v與擴大無線訊號覆遢d圍,讓你可以於無線接收與無線傳送資訊享受更高速、距離更遠的完美解決方案。
ANT-10FS 高必v天線採用標準直角軸承轉立式旋轉之設計,利用標準直角軸承限以直立平行90?調整、與左右360?旋轉弁遄AANT-10FS 高必v天線的配置安裝也相形變得簡單與快速。外觀更搭載最佳介質之炫白玻璃光纖材質,不但外形構造更顯得高貴質感,也兼顧了材質最佳特性的訊號效能表現。

此天線採用標準 Reverse SMA 接頭 ,適用市面上的無線基地台(Access Point)及無線寬頻路由器(Wireless Router),更換與加裝此 ANT-10FS 高必v天線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輕鬆更自在並能盡情享受遨遊一個無低速障礙與無斷訊困擾的高品質無線網路環境。

Cerio金屬質感防偽雷射標章

產品特色

10dBi高必v特色
優雅美觀的外觀樣式
標準直角軸承轉立結構設計
最佳效能之玻璃光纖高品質的材質
Cerio金屬質感防偽雷射標章
高性能的完美表現
無需複雜設定的安裝
產品規格
天線類型 室內型全向性天線
支援頻率範圍 2.4 ~ 2. 5GHz
支援無線網路標準 Wireless 2.4Ghz Network IEEE 802.11n , IEEE 802.11b/g
必v值(Gain) 10 dBi
駐波比(V.S.W.R) < 1.6
束波角度(水平) 360?
束波角度(垂直) 28?
極化角度 垂直(線性)
輸入阻抗 50歐姆
角度調整 直角軸承調整(直立平行90?,360?左右旋轉)轉立設計
連接方式 單支/直接裝入
連接頭 Reverse SMA Male (Plug)
操作溫度 -40?C - + 60?C
儲存溫度 -40?C - + 80?C
環境濕度 溼度 90 % 最大 (非凝結狀態)
重量 62g
尺寸 375 * 13 (H *W) mm

包裝內容
ANT-10FS 天線 x1
產品保證卡 x1

芋香床頭櫃
粉芋浪漫●雙抽實用
22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